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槟城美发】Organic染发 @ 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 Sunny Point

据说,修剪头发是每逢新春佳节的传统惯例,象征着除旧迎新的好意头
所以在新年前夕,大大小小的理发院都是忙得不可开交
虽然距离我上一次染发才短短的三个月
但上一次挑染的炫紫色已经逐渐退色成图片中的玫瑰金色
有些朋友还以为我是特意把头发染成这个颜色的
因为近期流行的发色是玫瑰金嘛,哈哈!(◡‿◡✿)
然而翔翔却一直呱呱叫,说我的发色看起来很旧
(老uncle接受不了玫瑰金这样流行的发色,哈哈哈!)
最终我还是决定在新年前夕到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换个发色去
话说如今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已有第一间分行了哟!
早在2015年12月就已经开始营业
位置于USM对面的Sunny Point,就在Bone Appetit Cafe宠物咖啡馆隔壁
位置虽然有点隐秘,不过胜在有足够的停车位
如果有空位,顾客还可以把车子停在门口哦~
里头的装潢以灰褐色为主,简单且不失理发院该有的时尚感
让我觉得有趣的是那一面面稍微倾斜的镜面,有别于传统式的并列排行
镜面后方还有柜格可以让顾客放包包,那里也摆放着一些杂志供顾客打发时间
这一次替我染发的美发师是Hugo
别看他年纪轻轻,他可是拥有超过八年经验的美发师哦~!
由于我退色后的头发留有红色底
而我又不想再把头发漂白,毕竟这样一直漂白,头发也是有点伤
Hugo就建议我染个酒红色的头发,再把我头发的分隔线弄得没这么明显
反正我也没任何头绪和念想,好吧!新年就是要红当当的啦~!
Hugo采用Certified Organic的染发牌子 - Tocco Magico与Kupa
混参调出两杯鲜红色的染发剂,分别是染在头发上半部和下半部的颜色
其实我整头头发要染的同样是酒红色系,只是上半部会偏暗,下半部则偏亮
进而制造出由深至浅的色调
Tocco Magico和Kupa的染发剂都是Ammonia Free
所以都不会有超刺鼻的化学药味哦
先是把上半部的头发涂上染发剂,裹上保鲜膜后,就一直等待头发上色
等待的时间会稍微久一些(可能是我比较心急,坐不静,哈哈!)
因为Organic染发剂的上色时间会比较久
加上我所染的颜色属于比较鲜艳,需要染到大约5-6度
所以我坐了一个小时多才能洗头
上色的时间还真的是视乎个人的发质呀~!
把染发剂清洗过后,Hugo就把我带到一个VIP Room做头发护理
先是涂抹上Organic护理发膏,套上蒸汽机后,再喷上护发营养水
蒸个20分钟后冲洗吹干就搞定啦~
染出来的效果让我超喜欢的
颜色不会太过“拉拉妹”的鲜艳红,也不会显得有种Aunty的老气
完全是很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发色 \(≧▽≦)/
在光线较暗的地方,发色看起来就比较像浓醇的酒红色
而且这发色也能衬托出比较白皙的肤色哟~~呵呵!
染个漂亮的发色,就像换个不一样的感觉,开开心心过年去~
最后在这里就送上祝福啦~!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顺利
新年快乐啊~!!!(^∇^*)
地址:3000, Uni Villa,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700 Penang.
电话:04-6570 989
营业时间:11AM - 8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GRAND%C3%A9-lifestyle-salon/8325891667797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