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Sangkaya Coconut Ice-Cream @ Queensbay Mall Penang


早在上个月,在Gurney Plaza和Elit Avenue分别开了Sangkaya椰子雪糕分店
据悉,这Sangkaya是在吉隆坡一带火速爆红的椰子雪糕品牌
9月中至10月中时,Sangkaya曾在QB这里摆了一个月的Roadshow
之后因为要重新装修而暂停营业
我和翔翔迟了一步,只好到Gurney Plaza尝试Sangkaya椰子雪糕
一试不得了,我直接就上瘾了,因为真是太美味了
随着在Elit Avenue的Sangkaya开张,我俩也闻香而至
11月7日这天,QB这边的Sangkaya正式开张
碰巧我和翔翔到QB来买东西,就顺道过来品尝回味一下喽~

Cone Coconut Ice-Cream - RM3.10
这是放在Cone的椰子雪糕,只有一个Scoop,也可以选择一种Topping
我选的是炒椰丝作为Topping
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搭配,因为炒椰丝很有椰香味
完全把椰子雪糕的香气和味道搭配得更好吃
Signature Coconut Ice-Cream - RM10.50
我曾经在前往Koh Lipe游玩时,尝试过当地的椰子雪糕
以椰壳作为碗来盛装雪糕,同时还能吃到椰壳里的椰肉,很特别也很美味
而Sangkaya的Signature椰子雪糕同样也是有椰壳盛装雪糕
还多了几片椰肉在里头
除此之外,Signature椰子雪糕也可以混参原味和泰国奶茶(Cha Yen)口味的雪糕
哦对了,这里的椰子雪糕有三种选择:
Signature = 4 Scoop + 3 Topping
Cup = 3 Scoop + 1 Topping
Cone = 1 Scoop + 1 Topping(炒椰丝)
至于Topping,如上图,我选了红豆、玉蜀黍粒、炒椰丝
红豆是翔翔爱吃的;玉蜀黍粒则是我爱吃的,炒椰丝就增添雪糕的香气
好吃到完全是停不了口呀~~
Chendol - RM10.50
早前曾在Sangkaya Gurney尝试过加入Sangkaya椰子雪糕的Chendol
味道蛮不错的,话说里头还蛮多材料的
有煎蕊、花生、玉蜀黍粒、椰子雪糕、椰肉、黑糖、凉粉、炒椰丝,挺丰富的
不过因为我个人不吃那个青青色的煎蕊,所以只选椰子雪糕和椰肉来吃
剩的都是翔翔解决掉,哈哈!
Coconut Water - RM5.20
这里的椰水都是从泰国进口的香椰取得,无添加水分和糖精的
喝起来格外香甜,里头还有不少椰肉条
尤其天气炎热的时候,来一杯这么香甜解暑的椰水,超爽der...

地址:LG Floor,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摊位在Jusco AEON里,Kumamono熊掌包对面)
电话:016-444 0184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Sangkaya-Gurney-Plaza-4320822903246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