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生活点滴】Media Appreciation Night @ G Kelawai Hotel Penang

前几天收到邀请,和翔翔前往G Kelawai Hotel参与Media Appreciation晚宴
其实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参与由酒店举办的Media Appreciation Night
去年年尾也曾受邀参与Rasa Sayang Hotel的Media Appreciation Night
Media Appreciation Night算是G Hotel答谢各界媒体在这一年里在宣传方面所作的贡献
毕竟随着时代科技的改变,市场上的宣传管道逐渐数码化
商家们也开始注重网络媒体及博客
虽然不是什么天大的贡献,不过作为博客,能为市场上的酒店及商家出一份棉力
宣传及推广好吃、好玩、好住的事物
而这份小小贡献也能受到珍惜,对身为博客的翔翔和我也算是一种鼓励
当晚有不少各界媒体出席晚宴,也有不少博客朋友一同应约
G Hotel以婚宴酒席配套来招待我们
这一系列的婚宴酒席配套价值RM1,388++,一共有八道菜色
(不好意思,看到菜单肚子太饿的巴赛,连拍照都变模糊了 >.<)
基本上菜色都和几个月前试过的G Kelawai Hotel喜宴套餐大同小异
其中有几道是比较不同而已
Four Hot & Cold Combination Platters
这里的四种不同小菜是可以依据个人喜好而改选其他的哟
味道都好好吃的说
Double Boiled Chicken and Fried Fish Maw Soup with Dried Scallops
干贝鱼鳔炖鸡汤
Roasted Pi Pa Duck Combinations with Strawberry Chicken
琵琶鸭拼草莓鸡
Fried Shelless Prawns with Butter Pumpkin Sauce and Black Sesame Seeds
黑芝麻金瓜牛油虾球
Braised Kwei Fei Abalone and Fried Fish Maw with Broccoli
贵妃鲍炸鱼肚西兰花
Baked Cod Fish in Honey Sauce
蜜汁焗鳕鱼
Mini Abalone Fried Rice
鲍鱼仔炒饭
由于当晚我我还有驻唱表演,唯有错过了杨枝香甘露的甜点
泪奔呀~~~!
G Hotel也准备了一人一份的小礼物
是之前我入住G Kelawai Hotel Executive Premier Room时吸引我的Appelles产品系列
包括沐浴露、洗发精、润发精及护肤霜
我一直都很喜欢Eco Friendly的产品了,这次正合我意~
这一系列的Appelles产品也有在G Hotel售卖
太感谢G Hotel啦啊啊啊啊!!!
地址: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Penang.
电话:04-2190000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GHotel.Penang
电邮:g4u@g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