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Mangoes Cafe @ Gurney Paragon Mall, Penang

大约半年前,我与翔翔和几位博客友人到Beach Street的The Mangoes Cafe聚餐
对The Mangoes Cafe的食物和世外桃源般的环境留下不错的印象
谁知几个月后居然听闻The Mangoes Cafe已暂停营业
我和翔翔都觉得既惊讶又可惜
没想到事隔没多几个月,The Mangoes Cafe在Gurney Paragon Mall重新开张营业
新面貌的The Mangoes Cafe去掉了原有的主餐,只提供简餐、甜点、咖啡和一些饮料
而环境也转换成商场内走廊旁的一处Cafe Kiosk
位子不大,算是个让在商场逛累的路人能坐下来吃点食物喝杯饮料的去处

Focaccia Bread - RM10
Focaccia Bread算是欧式面包的一种
不会有太多的味道,且口感有点干硬
所以一旁有提供三种不同的酱料来沾点搭配,包括Chili and Lime Jam、Spiced Onion & Coffee Marmalade、Holy Basil & Lemon Yogurt
我个人比较喜欢Holy Basil & Lemon Yogurt搭配面包片来吃,有点酸酸却不失香气
Mixed Leaf Salad - RM12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蔬菜沙律,这道Mixed Leaf Salad正合我的胃口
尤其加入了咖啡香醋(Coffee Vinaigrette),更添香气和酸味
另外还有一些比较脆口的欧式面包颗粒来增添口感
Chocolate - RM12
Sea Salt Iced Coffee Float - RM12
Chicken Wrap - RM18
顾名思义,就是以饼皮包裹住鸡肉外加一些蔬菜的简餐
不过当我准备拿来吃时,居然让我发现里头有加入芹菜!!
所以我还是决定换个口味...
Smoked Salmon Wrap - RM22
Smoked Salmon Wrap里没加入芹菜,却有我喜欢吃的烟熏三文鱼片
带点咸香味的Smoked Salmon,搭配蔬菜片及青柠汁
吃起来清新开胃,不错吃~
Tuna Sandwich - RM16
Signature Gula Melaka Cheesecake Sundae - RM10
个人觉得这道甜点蛮特别的
把Cheesecake和雪糕的元素混合在一起,加上Gula Melaka和椰丝带出香气
吃起来也不会很甜腻,而且还不时有椰丝增添些口感
Mango Cheesecake - RM12
Salted Caramel Macchiato Cheesecake - RM12
这片Cheesecake看起来好像很单调
一口下去,味道不会太浓郁,却甜中带咸、咸中带苦
底层还有压缩饼碎平衡Cheesecake的绵密口感
Gula Melaka Cheesecake - RM10

*更新:RM10的折扣卷已经送出了哦*
这里有好康送出啦~
我手头上有十张RM10的折扣卷
只需电邮你的名字、电话、地址到:
tristatoh@gmail.com
或是PM到食在好玩粉丝页,就可以赢取折扣卷啦~

地址:163D-3-P2,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营业时间:10AM - 10PM
联络号码:011-1299 62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