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槟城美容】IPL 光子脱毛 @ 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 Summerton Complex Penang


不知道有没有女生和我一样,都对身体上一些部位的体毛感到厌烦?
我说的,是脚部、手部,腋下的体毛 (─‿‿─)
(想歪的请面壁)
一直以来我的手脚,尤其是脚毛,毛发特别黑、特别粗、特别长
搞到我中学时期一直都得穿长裤遮盖,一副村姑兼没自信的样子
认识翔翔后,翔翔一直鼓励我多点穿短裤短裙,比较有女人味
无奈我始终摆脱不了脚毛又多又长的烦恼
尝试过好几种除毛方式和产品,似乎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每次要外出尤其是要驻唱表演时,都得剃脚毛,然后脚毛就越剃越粗...(╥﹏╥)

前几年兴起一阵E-Light脱毛技术,我跑去某美容院尝试做腋下除毛
心想说腋下毛发范围比较小,应该比较快看到效果
签下6次E-Light除毛配套,除毛的效果还算蛮明显的
不过6次之后我没再继续下去,原因是因为我的毛发实在太茂盛(那时我正值青春期)
而且当时配套的价钱也不便宜
所以就作罢了,然后毛发又继续生长......
而近期曾到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去美甲嫁接眼睫毛
得知这里有得做IPL脱毛,于是决定尝试看看
IPL是什么?
IPL(Intense Pulsed Light)又称强脉冲光,是以彩光穿透表皮,在真皮内被毛囊吸收,产生热能,将毛囊破坏,进而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IPL的技术是在光子脱毛的同时可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
这类脱毛技术效果好,最重要的是无痛,无副作用,也不会烫伤皮肤哦~

IPL照射在皮肤上会产生什么作用?
☞ 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  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 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基本上IPL是被用于医疗和美容业,用于治疗痤疮、老人斑、色斑,改善皮肤的
*资料取自IPL百科
以上是IPL的价格表
这里是以Credit来计算,例如:以RM199买下10个Credit
就可以根据图表里,做一次Underarm IPL就扣除1个Credit,以此类推
*注:任何最新的配套及促销优惠价格请询问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
了解过IPL后,脱毛手术程序就开始啦~
首先美容师先帮我剃掉多余的脚毛和腋毛
美容师说这里每位顾客都有自己的剃毛刀,这样可以避免有卫生问题
要照射IPL之前,美容师会帮我盖上眼罩,以防IPL照射时的光芒会有点刺眼
接着就开始用IPL仪器照射在我大象腿和腋下的每一寸肌肤٩(˘◡˘)۶
翻身过来,继续照射(✿◠‿◠)
照射完后,涂上护肤霜就搞定啦~!
整个过程差不多花上一小时
这里也有提供全身或腿部的Coffee Spa
Coffee Spa是采用新加坡品牌 - JavaGlow推出的去角质滋润咖啡磨砂膏
我之前来这里美甲时已经有偷偷尝试过了(想知道更多请点击这里
这Coffee Spa效果真是蛮不错的,弄了之后双脚还蛮嫩滑的
如果要效果持续,也可以买回家自己在家做Spa哦~
对于那些腋下肤色比较暗淡的,这里有提供腋下磨皮和敷Mask,让腋下肤色更亮白
磨皮是无痛的,就像去角质那样,把多余的角质层磨出来
之后再敷上一层Mask
腋下面膜价格为:普通Mask - RM10 / Soya Mask - RM30

目前我已经弄了6次的腿部及腋下IPL脱毛
小腿和腋下的毛发在照IPL之前本来就很茂盛
照了IPL之后生长的速度变得比较缓慢,毛发变比较柔细
局部毛发开始没有生长出来
大腿的毛发因为原本就已经是比较细幼,所以现在我的大腿已经没什么毛发了(◠‿◠)✌
(基本上我的大腿毛发在第3次照射IPL后就已经没什么毛发了~)
我的双腿也有明显的变稍微比较白哦~
由于IPL与雷射脱毛手术不同,IPL属于比较慢性的脱毛方式
当然也不会太刺激
至于要照射IPL来达到完全脱毛的效果,这个还真的是看个人体质和毛发的生长周期
像我本身,大腿和小腿就明显有不同脱毛速度的效果
所以想要像我那样进行脱毛大作战的话,可能就要给点耐性喽~
 
地址:110-02-16,Summerton Complex,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Penang.
电话:04-376 3866
营业时间:11AM - 8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GRAND%C3%A9-lifestyle-salon/8325891667797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