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The Hillside Cafe Bar & Restaurant @ Tanjung Bungah

九月份是我和翔翔周年纪念的月份
除了跑到G Kelawai Hotel入住Executive Premier Room享受之外
我和翔翔都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去哪里吃一餐庆祝
原本想要去尝试Ferringhi Grill,无奈翔翔一下说远一下说贵
吃一餐都麻烦过人的,没眼看( つ︣﹏╰)
结果最后决定到The Hillside Cafe这里来个简单的晚餐

一开始我还以为The Hillside Cafe是和一般咖啡馆没什么差别
还在纳闷着为何翔翔会选这里吃晚餐
结果当我们来到这位于半山的The Hillside Cafe时
我完全是被这里充满异国风情的装潢给吸引住了
木制的桌子、皮革的沙发、塞满木头的门墙、黑褐白的主题色
咖啡厅里播放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轻快Country Song
当时在咖啡厅门外还坐着两位洋人老叔在那里喝酒
还有一只Husky懒洋洋的躺在门口
整个画面就是好像在英国小镇里某某小餐厅的感觉呀!
另外让我惊讶的,是翔翔告诉我墙上挂着的一幅幅艺术图画居然都是出售的哦

 难得遇到这么可爱的Husky,当然要来合照一张喽~(^_^)
这只Husky其实是坐在一旁喝酒的洋人老叔的爱犬哦!
看起来像是常客,所以能不能遇到这只Husky就要看运气咯~
翔翔不说我都不知道
原来在店里忙进忙出,笑脸迎人的这位漂亮洋妹子,居然是这间餐厅的老板娘
她似乎是乐天派的,连我都不自禁被她的笑容感染了
从闲聊中得知,她自小就在槟城居住,与中英混血丈夫两人都很喜欢槟城
于是就决定在这里一起携手经营餐厅过生活
这位就是老板啦~
华人混英国人血统的混血儿,果然是帅气十足
不过大家看就好了啦~不要想太多啦~这个已经是人夫啦~呵呵(─‿‿─)
(注:老板是照片中比较矮的,不是高大的那位哦!不要认错人了 XD)
据老板娘说,老板前阵子有在英国学了好几年的厨艺
所以他也是这间餐厅的主厨师傅哟~
Luis Felipe Edwards - Sauvignon blanc - RM25/Glass ;RM80/Bottle
我们先是点了几道招牌菜,后来经老板娘推荐我们尝试以白酒来配餐
我们就随她的意见点了两杯白酒试看
由于身体对酒精敏感,我平时不怎么喝酒,要我仔细分辨这杯白酒的分层味道是有点难
(请原谅我的愚昧)
我只知道这白酒有香甜的果香味,且后劲带甘甜,并不会有太重的酒精味
整个喝起来就是很顺,更重要的是...
我馋嘴喝掉一整杯后,幸好之后身体没起敏感~! (◠‿◠)✌
Peking Grilled Dumplings - RM12
首先是以煎饺子作为开胃菜
可能是外皮比较厚的关系,外皮煎得很脆,里头的肉馅却依然肉汁饱满
我个人觉得沾点姜葱醋来提味,鲜甜的煎饺子外加点咸酸味更为好吃
Aromatic Crispy Duck - RM28
看名字还以为是什么脆皮烤鸭,结果是手撕烤鸭肉
当手撕烤鸭肉捧上桌时,阵阵香气很是诱人
拿荷叶饼皮放入鸭肉丝、葱丝和黄瓜丝,再沾点一些甜酱
包裹起来或是卷起来后再送入口中
黄瓜丝的清新脆口,葱丝的微微呛辣,鸭肉丝的鲜味外加特制鸭肉甜酱
清淡却叠叠层层的味道让我很是回味
Cafe Pork Burger - RM16(Add Cheese RM2 ;Add Bacon RM4)
翔翔是食肉兽,有猪肉汉堡他绝对不放过
而且还严重到加了起司和培根 (҂◡̀_◡́)
不过这个猪肉汉堡让我很满意,猪肉饼多汁香甜,而且不会太油腻
可能加了起司和培根的关系,酱汁与肉饼外加蔬菜,整个味道很均衡,很美味
平时不怎么吃汉堡的我都忍不住多吃两口
一旁的薯条热烘烘的,吃起来很香脆,沾着番茄酱吃,完全是不能停下来
Bangers & Mash - RM22
基本上我已经很饱了,可恶的翔翔居然还点了这道Bangers & Mash
话说香肠是用新鲜饺肉搭配一些调味自制的,吃起来很原汁原味
一旁的蔬菜长豆和马铃薯泥则帮助缓冲香肠的油腻感
这道其实是好吃的,只是我俩都很饱了,所以都没办法吃完它
(都是可恶的翔翔,太浪费了~!)
Latte - RM9
吃完晚餐后,翔翔说来到咖啡馆兼餐厅,怎么能不来一杯咖啡
当作是吃了这么多肉类后的解腻饮料了
Mini Milk Shake
我担心晚上喝了咖啡睡不着,所以都没再点饮料
友善的老板娘居然捧了一小杯Milk Shake给我,说是送我喝
虽然只是小小一杯,可是餐后还有得附送Milk Shake,却让我很高兴呢~
这杯应该是原味的Milk Shake,不会太甜,味道也很顺滑,不错喝哟~

地址:3, Jalan Sungai Kelian,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电话:04-899 8071
营业时间:8AM - 10PM(星期一休息)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hillsidecafepenang?ref=ts&fref=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