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槟城美睫】嫁接眼睫毛 @ 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 Summerton Complex Penang

我其实不算是什么天生丽质的女孩
身上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却有(女人的悲哀啊~~(╥﹏╥))
全身上下,最让我懊恼的就是我的眼睛
很多人都说我的脸不笑的时候,完全就是黑面神,好像人家欠了我几百万似的
冤枉啊!脸长成这样,我也不想的嘛(泪奔~~)
罪魁祸首就是我这黯淡无神的双眼,让我看起来很凶
其实这是可以用化妆来补救的,只是我不喜欢天天顶着一脸妆容出门
又要方便,又要快捷,又要漂亮,是该怎么办??
早前翔翔到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去剪头发时,得知那里正推出优惠配套
RM29.90就可以享用一次免费理发+洗头、免费Classic Manicure、免费腋下除毛
还有其他各种服务的优惠(请看上图)
这完全是消费者的福音!
然后给我看到了嫁接假睫毛只需RM68(原价RM98)!!
Ngiek Ngiek Ngiek...这价钱蛮便宜的,所以......
之前尝试过了这里的理发和美甲服务,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这次因为皮痒兼爱美,所以就跑去尝试嫁接眼睫毛 XD
嫁接眼睫毛是用值睫专用黑膠将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接在真睫毛上
让眼睫毛看起来延长俏卷,进而营造出魅丽大眼的效果
不会有异物感,而且会比较自然哦~
其实我在几年前曾尝试过嫁接眼睫毛,可能是当时的技术还没这么好
弄出来的睫毛有点生硬,看起来不自然而且感觉卡卡的很不舒服,让我不是很满意
这次就来看看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的美睫师功力如何呗~!
美睫师看过我的眼睫毛后,建议我使用8号及10号长度的睫毛来嫁接
她也会在把0.10mm及0.15mm宽度的睫毛混参来嫁接
这样效果看起来会自然一些
因为我原本的真睫毛没有很多,也没有很长(睫毛为什么你这么不争气 (ಥ_ಥ)
担心真睫毛会承受不了重量所以不建议一下子就弄得太过浓密,太过长
美睫师帮我用eye mask(这个是另外收费的,共价RM30把下睫毛黏盖住
以免防碍到嫁接睫毛的工作
接下来我就只需安静的闭眼躺着,顺便敷个眼膜
当时的心情真是既紧张又期待啊~
大约一个小时多过后,嗒啷~~~
我有又长又翘的眼睫毛了!!呵呵~
这次的嫁接眼睫毛还算蛮成功的,看起来很自然,也不会让我有不舒服的感觉
嫁接眼睫毛前后是真的有很大差别哦~!
翔翔也说弄了之后我的煞气都不见了 lol
还一直作弄我,问我什么时候才要卸妆
因为我看起来好像无时无刻都在化着妆,哈哈!
前后对比(正面)
因为睫毛是随着我的真睫毛黏接,所以有些的方向会偏移,属正常现象哦~
前后对比(侧面)

嫁接眼睫毛后的注意事项:
1. 尽量不要用卸妆油来卸妆,因为会加速睫毛脱落,用卸妆水就没问题
2. 不要用力揉眼,以免睫毛会脱落
接下来我出门就算不需要刻意打扮,看起来也像是化了妆一样
哇咔咔!超爽der~
一个星期后回去给美睫师touch up补接一下眼睫毛
因为一开始不习惯,粗鲁地弄掉了一些眼睫毛,真是心疼 >.<
这次美睫师帮我补接得稍微浓密一些,大爱!
对了,弄了嫁接睫毛一个星期里回去补接是免费的哦~!
当然如果睫毛掉到七七八八,就要卸掉重新嫁接过了
这个就是有收费了,所以弄了要顾好来哟~

地址:110-02-16,Summerton Complex,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Penang.
电话:04-376 3866
营业时间:11AM - 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