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一人RM10 Nett 五菜一汤 @ 旺朝 Pekaka Penang

话说今早翔翔又跑来告诉我刚从Enqvist那里得知的好康
位于Pekaka Bangunan Lipsin的旺朝最近推出超值Promotion
五菜一汤,白饭任装,一人只需RM10 Nett!! ヾ(o◕∀◕)ノ
唉,说好的减肥呢?(T﹏T)
由于Promotion只到2015年10月31日,11AM至7PM
拗不过翔翔,结果晚餐就预订6点来这里解决啦~
PS:这促销需要事前致电预订哦~!
当然,RM10 五菜一汤,菜是已经设定好了的
是没得其他选择的哦~
要吃别的菜的话,价钱就不一样了哟~
(这我也是去到才知道,因为翔翔给我看Promotion poster时,我其实没在注意看 =P)
不过无所谓呗~我个人是很随便的,能吃饱就满足啦~
坐下来才看到这另一个优惠套餐
不过今天的目的是五菜一汤,这个就等下次吧~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踏进这里
空间不大,当时只有我和翔翔两人,却也被安排坐在圆桌
很难想象满座时会是什么样子...= ̄ω ̄=
豆奶 - RM2.90 Nett
豆奶凉粉 - RM3.90 Nett
饮料是不包括在Promotion价格内,所以另外点了两杯
价格其实不便宜哦~不过味道还蛮好喝的
上汤蟹肉羮
我个人每次去喝喜酒时,最喜欢就是有这道羹汤
这碗蟹肉羮虽然没有什么上等的食材
不过基本的味道和蟹肉(应该是蟹柳吧)还是有的,还加上一些蛋黄,好好喝~
沙煲咖喱虾
两人份是会提供一碗两只虾
虾只属于中型,吃起来还蛮新鲜的
翔翔直说这咖喱好好吃,我个人就觉得配饭吃起来还不错
可能我不怎么哈咖喱吧,呵呵~
虾子银芽蔬
酱青炒豆芽,外加点红色小虾子
这豆芽不会有菜青味,微咸的,单吃或配饭都行 
招牌翡翠豆腐
有四片日本豆腐、小白菜和金针菇,再搭配特制酱汁(似乎有加入绍兴酒)
酱蒸红鱼肉
两人份的这道红鱼肉,只有四分一的鱼只,哈哈哈~( ̄▽ ̄~)
不过这价钱,总不能要求人家给整只鱼吧?
更何况翔翔也不怎么爱吃鱼,我们基本上对份量没太大意见
只是因为采用的是非洲鱼种,多少会有点鱼腥味哦 
泰式香芒鸡
酸酸的香芒Kelabu,和酥炸鸡肉块
我个人很喜欢这道,酸酸甜甜的,很开胃也很适合配饭吃
我和翔翔还没吃完,服务生上前来告知在柜台旁有免费甜品
翔翔眼前一亮,直接去拿一碗来试
当晚的甜品是腐竹薏米汤,味道没有很甜腻,不错~

两人份的五菜一汤,看起来份量不多
不过我和翔翔吃完后,都很饱了的说
其实这样的两人份,最终一共是RM29.30
因为外加饮料还有一碟花生RM2.50 (╯﹏╰)

话说看了Enqvist的博文,才发现他今天中午去吃的四人份和我们刚吃的两人份
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同(鱼不同,日本豆腐的配菜也不同)
看来这应该是视乎厨师出菜时的心情了,哈哈~!

地址:2-G-2, Lebuh Pekaka 1, 11700 Gelugor, Pulau Pinang, Malaysia 
电话:04-657 1118 / 016-444 3268
营业时间:11am – 10pm (星期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