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益和茶楼点心 Aik Hoe Dim Sum @ Lebuh Carnarvon Penang

每次一来到假日,我都特别想要吃点心
只想轻轻松松的坐在茶楼里,和翔翔吃着点心喝着热茶,聊个天南地北的
多写意啊~~(想太多了 =.=)
槟城有好几家点心茶楼都尝试过了,翔翔建议尝试看在Lebuh Carnarvon的益和茶楼
因为听说益和茶楼里头都是属于比较复古的装修
反正我也没特别想要吃哪里的点心,就去喽~~

一踏进茶楼,几乎满座,占大多数都是老一辈的顾客
看来老一辈的长辈们都依然很念旧啊~
突然有种自己变老去的感觉 T-T
这里的点心都是得在点心柜台选取点心,算是自助式的吧
因为都不会有手推车或是茶楼员工一桌一桌捧着点心给顾客选哦~
可能人手不足的问题,我和翔翔好不容易找到个桌位
站在那里等了20分钟,却没人来收拾桌上的残局
最后还是翔翔动手帮忙收拾了拿去柜台交给员工( ˇˍˇ ) 
点心有分蒸笼和煎炸,选择不算多,不过普遍的点心种类依然是有的
而且点心是一批一批新鲜出炉
每次厨房里刚拿一层刚蒸好的点心出来,顾客们直接就冲上前去一扫而光
真是手脚慢一点都不行涅~ (>﹏<*) 
哒啷~还好我手脚也不慢,拿到一些合我和翔翔胃口的点心 (∩_∩) 
菜糕 - RM2.60 
小碟点心 - RM2.00
糯米鸡 - RM3.00
翔翔说,这里的糯米糕比较倾向他小时候所吃到的做法
就是只有腊肠、鸡肉和糯米,只不过糯米有点干哦,不会太油腻
干贝蒸肉饼 - RM3.00 
虾肉云吞 - RM2.50
虾卷 - RM3.00 
萝卜糕 - RM1.50
萝卜糕是从以前只是翔翔爱吃,到现在成为我俩都喜欢吃的糕点
这里的萝卜糕外皮很香脆,内陷却有点过于绵软哦~

这里的点心虽然不是最好吃的,可是吃起来并不会太过的油腻
价格也不会太过昂贵(比较起来的话,应该算是蛮便宜的了)
看来又多一个吃点心的选择地点了哟~ ^o^
地址:6 & 8, Lebuh Carnarvon, 10100 Penang.
营业时间:5.30AM - 2PM(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