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 JJ Fish Head Noodle Station 家家鱼头米粉专卖店 @ Relau Penang

一直以来,由于工作地点是在工业区一带
午餐时间要是有参同事们一起外出去吃午餐,通常来来去去都是几个一成不变的地点
久久才发掘新的午餐地点,才有机会换地方吃
我知道其实工业区这一带有很多地方可以吃午餐
不过基于种种让我无奈的原因,所以没办法,得跟大队噜~
话说回来,近期同事发掘到在Relau一带新开的这家鱼头米粉专卖店
同事试过了,推荐说是不错
带我们来吃了之后,我个人也觉得还蛮不错的
看来午餐又多一个地点噜!
这里的店面属于半开放式的,没有冷气
我来过几次,中午时段时没有很热,不过这也要视天气而定哦
菜单与价格表
芋头饭 + 苦瓜汤 - RM7
来鱼头米粉专卖店,可是却叫芋头饭和苦瓜汤,有点好笑
不过这里的确有蛮多的食物选择 =P
这芋头饭煮得够味,而且饭里还有好几块芋头块
上面还有放一些油炸葱,增添香气
苦瓜汤其实还有一些猪内脏
只是我都不吃,所以有特别交代不要加进去汤里
所以我的苦瓜汤里只有苦瓜、猪肉团、肉丸、豆腐
苦瓜片放得蛮多的,而且处理得很好
因为苦瓜吃起来一点都不苦,且吃起来还有甘甜味哦~
天气炎热,吃芋头饭配苦瓜汤真是靓!
吃芋头饭,少不了这辣椒油!
和芋头饭搭配起来,味道是恰到好处~
同事点的粗米粉汤 - RM7
几个星期后带翔翔过来吃顿午餐
我依旧点同样的苦瓜汤配芋头饭;翔翔则点了酸辣汤配芋头饭
基本上这里的味道不错,至于价钱,真的就见仁见智了~(*^◎^*)

地址:No., 18, Jalan Dato Ismail Hashim, The One Residence,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60 16-412 3161
营业时间:11AM - 11PM(星期四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