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Ssam Bap Korean Well-Being Restaurant @ Krystal Point Penang

最近槟岛真的开了好多间韩式餐馆
有种“这边还来不及尝试,那边又冒出新的一间”的感觉
这几天又发现到在Krystal Point开了一间韩式烧烤餐馆
所谓“心动不如运动”,直接就和几个时常一起聚餐的博客kaki约去Ssam Bap吃烧烤

Ssam Bap位于Krystal Point粤翠轩隔壁
餐馆里的空间有点小,里头的每个桌位都有小围墙隔起来
这样也比较有隐私感,烧烤的油烟也不会喷到隔壁桌

因为一早预定了,而且又六个人,所以我们被安排在一旁的VIP房
VIP房里空间是蛮小的,不过好在可以尽情的吃尽情的说笑
诶不对,隔壁桌还是有人的,说话还是得收敛些 XD
(话说翔翔你干嘛把我的丑样拍入镜?>.<)
这里也有RM19.90+ 的超值特餐菜单
如果不想吃烧烤,可以考虑吃这个哦~
九种不同的小菜,还有一碟美乃滋沙律
这就是这里特别的地方
与其他烧烤店不同的是,烤炉旁边还会有两排的蒸蛋
其实去年我和翔翔在韩国首尔的麻浦海鸥已经有尝试过了
不一样的是--麻浦海鸥的蒸蛋是有加入泡菜调好的,吃起来也比较出味;
而这里的蒸蛋,就只是很淡口味的蒸蛋而已
注意咯!蒸蛋最好不要放到最后才吃,因为煮过头蒸蛋的口感就不好吃了
要在煮到刚刚好熟的时候吃,嫩嫩的口感,又有蛋香味,不错哟~
如果觉得蒸蛋不够味的话,可以像上图那样自行DIY拿泡菜剪成小块了加进去哦
(不过不要给店员看到啦~哈哈!)
Pork Belly 五花肉(Samgyeopsal) - RM25
来韩式烧烤,岂能错过这个美味的五花肉?
可惜我们的HH姐怕肥,都不肯吃五花肉,错过了这道美食
Chicken Bulgogi 腌制鸡肉(Dal Bulgogi) - RM25
Marinated Grilled Spareribs 猪排(Yangnyeom Dwaeji Galbi) - RM30
六个胃,只有五花肉是不够的
我们点了猪排和鸡肉来烧烤,HH姐说这里的腌制鸡肉很好吃
她没骗人,是真的好好吃~鸡肉都好嫩
至于那个猪排...我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一块都没吃到!!!
因为忙着吃泡菜火锅和拌饭,不知不觉大家都把猪排吃光了
连我自己都忘了我没吃到猪排肉,翔翔更是忙着吃,完全没顾上我
唉,悲哀啊~~跟恐龙们共餐,真的是慢一点都不行...T-T
Spicy Grilled Pork Belly 辣酱五花肉(Gochujang Samgyeopsal) - RM28
吃过三盘烤肉后,大家依然意犹未尽,加点了一盘辣酱五花肉
这盘五花肉腌得还蛮入味的,不过并不会辣哦~
以前不喜欢吃猪肉的我,试过韩式烧烤后,我现在看到这图,口水都流满地
真是好吃!
Tofu and Kimchi Casserole豆腐泡菜火锅(Dubu Kimchi Jeongol)*Small - RM38.50
单吃烧烤,是不够喂饱我们六个的胃的
尝试了这个豆腐泡菜火锅,味道不错,蛮够味的
里头有豆腐、泡菜、东粉、金针姑、猪肉片
如果还有点其他的食物,基本上小份的火锅就足够六个人吃了
我们一开始还很担心材料没吃完,泡菜汤就见底了
还好服务员帮我们添加了两次的汤底,而且也没多加收费哦!
不过添加过的汤底似乎没第一次那么好味,我们就自行倒泡菜进锅里增添味道
(这个当然最好也是不要给店员看到啦~哈哈!)
Bibimbap 石锅拌饭 - RM18
这里的石锅拌饭份量很足,一个人单吃就可以饱肚了
很好吃,不过服务员第一次拿来的辣酱有点不足,得跟服务员要多一碟辣酱来才调出好味道
Rice with Stir-fried Octopus(Nakji Bokkeum Deopbap) - RM18
这是HH姐特点的,说是看到Jinni美妹提到不错吃
Erm...不过口味是很看个人的,大伙似乎对这盘八爪鱼兴趣不大 =P
吃饱就要吃西瓜噜~
请不要误会!
这并不在菜单里,不是每桌都会有,也不是因为我们是博客群而有特别优待
我们会得到这盘免费西瓜,要多谢Silly Jenn厚着脸皮,嗲着声音要求
翔翔牺牲色相才得到的
(不要惊讶,我们几个吃饱了犹如喝醉酒,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
西瓜很甜,吃过烧烤吃西瓜很解腻
美食当前,一个两个平时斯斯文文的模样全消失得无影无踪
面对镜头,除了依然美美的HH姐,其他人甚至平时只爱笑的戴老师也摆出怪模样
翔翔、Enqvist和Silly Jenn更是不知道是什么怪动作怪表情
如果哪天你在餐馆这么巧坐在我们隔壁桌,请多多见谅
这就是我们聚餐时的疯狂

都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几个就不停的一起出来聚餐
不做作,不虚伪,大家吃着聊着笑着,感觉这样日子过得比较快活

话说隔壁桌的那对情侣,在我们用餐半途才进来坐
从头到尾静悄悄的坐在那边吃,和我们这桌的闹哄哄成正比
到后来发现他们桌上多出一个蛋糕,才知道是来庆生的
正常来说,人家低调庆生,当然不关我们的事
可是那位男生突然主动说要把蛋糕分给我们吃,把我们吓得愣一愣
有蛋糕吃,当然是要唱生日歌啦~(这个我最拿手了 XD)
连人家名什么都不知道就直接拍着手就大唱起来了,连服务员也搞笑的进来配合我们唱
最后才知道原来生日的是名叫Jason的男主角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还是要在这里祝Jason生日快乐啦~!
谢谢你的蛋糕,谢谢你的慷慨,祝你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啦~!
蛋糕好好吃哟~

址:1-1-24, Krystal Point, Jalan Tun Dr Awang,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
电话:016-4712133
营业时间:11AM - 3PM & 5P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