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喜宴套餐 Wedding Package @ G Kelawai Hotel

今年3月,我和翔翔远赴台湾去完成了婚纱照摄影(有关细节迟些再生文 =P)
回来不久,就跑来G Kelawai Hotel试吃婚宴菜肴
请不要误会!这次纯粹只是来试菜而已~
我的婚宴还没这么快举办,红炸弹还没开始发射,您还有很多时间存红包钱(贼笑)
G Kelawai Hotel的宴场并没有G Hotel Gurney来得大,最多只能容纳12桌
会比较适合于想要办个新婚趴,或是举办较小型婚宴的
目前G Kelawai Hotel所推出的配套有两种
最少需要预定10桌,配套包括8道菜肴、Free Flow中国茶和汽水/Fruit Punch
价格如下:
Sensual - RM1,188 Nett
Intimate - RM1,388 Nett
(Intimate配套会赠送一瓶红酒/白酒、免费Danai Spa Massage、免费一个月健身会员、免费入住Executive Room等等)
凡是预定G Kelawai Hotel喜宴配套的新人,都会获得一本婚前列表(Check List)
G Kelawai Hotel也会给予专业协助,以确保婚宴过程不会有任何疏忽遗漏的地方
印制喜宴邀请卡、精致的嘉宾签名薄也都会包含在配套里了哦!
Four Hot & Cold Combination Platters
第一道就是四喜临门啦~
包括了Kerabu Mango with Crystal Dried Prawns、Crispy Coconut Prawn Roll、Baked Mussels with Cheese和Fresh Scallop with Macadamia Nuts
这四种菜色看起来普普,可是味道却相当好吃
让我觉得特别的是那炸春卷,春卷里头藏着一只虾和有椰丝馅料,味道有点像Otak-Otak
话说不懂为什么,每次去参加婚宴时,总觉得第一道菜都很好吃
是因为太饿的关系吗?还是因为有好几种食物结合在一盘,看起来让人兴趣满满?哈哈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ith Eight Treasures
喜宴的第二道,鱼翅汤!
为了配合华人传统,G Kelawai Hotel依然有提供鱼翅汤
若不想使用鱼翅的话,可以要求改换成其他材料或汤头哦
这鱼翅汤的味道真是赞!里头还有好多材料如海参、鱼瓢、遥柱、蟹肉、蘑菇
我一连就喝了两碗~(鲨鱼对不起 >.<)
Roasted Pi Pa Duck Combination with Strawberry Chicken
很意外的,这道让我印象很不错
平时不喜欢吃鸭肉的,可是经过处理和酱料的搭配下,酥皮的琵琶鸭还蛮好吃的
淋上草莓酱料的酥炸鸡块,吃起来很香脆,味道酸酸甜甜的,也让我蛮喜欢的
Fried Shelless Prawns with Golden Salted Egg Yolk Sauce
每次出席喜宴,这道菜肴一捧上桌,就可以看到男士们开始埋头扒虾壳给自己的女伴吃
G Kelawai Hotel很贴心,这道咸蛋黄炒虾是采用去壳的虾只
所以大家就可以吃得尽兴,不会有扒虾壳的懊恼啦~ 
话说这咸蛋黄炒虾香气十足,味道也有很浓郁的咸蛋黄味哦~
Braised Kwei Fei Abalone and Fried Fish Mau with Broccoli
以蔬菜类为主的罗汉斋,有香菇、菜花、萝卜、鲍片、鱼瓢、豆皮
前几道吃了好多肉类,来点蔬菜综合一下~
Steamed Cod Fish with Supreme Soya Sauce
一片片去骨的鳕鱼,搭配特制的生抽酱料
甜美的鱼鲜味带点咸香,美中不足的是这鳕鱼肉片不够滑嫩
Smoked Salmon Pineapple Fried Rice in Pineapple Boat
这道三文鱼黄梨炒饭,整半颗黄梨盛着炒饭,有点让我眼前一亮
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饭,几乎每一口都能吃到三文鱼肉块、黄梨、鲜虾仁
吃过这道后,我的胃总算是满足啦~
Chilled Mango with Lychee Pop
这最后一道的甜点,算是我吃过的喜宴当中,最让我惊艳的了
用芒果肉制成的冰冻芒果汁中,浮着一颗颗雪白的Vanilla雪糕,还有好多Lychee Pop
味道很是浓郁,芒果香味带着酸甜味,雪糕的冰冷,Lychee Pop所带来的爆酱快感
这些都能一次过在嘴里尝到,实在好吃!

地址:2, Persiaran Maktab 10250 Penang.
联络号码:04-2190000
电邮:g4u@ghotel.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