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Sarkies Sumptous Buka Puasa Buffet @ Sarkies E&O Hotel

我似乎和E&O Hotel蛮有缘分
托工作的福,半年里面,我造访E&O Hotel应该都有四五次
每一次都是会有Buffet大餐,还好都是人家请客,不然口袋肯定破洞 XD
E&O Hotel算是城中数一数二的名酒店,这里的Buffet也是很受欢迎的
加上我工作的公司员工能享有优惠价折扣
所以不管是庆功宴/欢送会/会议,公司的同事总爱选E&O Hotel这个地点
而我就受益啦,口福满满~ \^o^/

在斋戒月的第一天,我和翔翔又跑来E&O Hotel的Sarkies来“开斋”
很意外的,这晚几乎满座哟~
不过其实Sarkies一向来都是如此,就在前一天我到E&O Hotel出席会议
中午到Sarkies去享用午餐是,也是爆满人,完全是吓了我一跳
所以要来E&O Hotel的Sarkies享用Buffet,不管是午餐还是晚餐
最好还是打个电话来预定噜,以防万一嘛~

Sumptous Buka Puasa Buffet
18 Jun till 16 Jul,Monday to Sunday,7PM - 10.30PM
Adult: RM128.30 Nett / Child(6-12 years old): RM55.95 Nett
BBQ Whole Roast Australian Lamb
一来到就看到好大一只烤羊
看来这晚食肉兽有口福了呵~
Teh Tarik
Teh Tarik一直都是我喜欢喝的饮料之一
话说这里的Teh Tarik不错喝的,味道刚刚好
Chicken & Lamb Satay
一旁有沙爹摊位,都是现烤的哦~
一开始以为鸡肉沙爹会比较受欢迎,就拿多一些给同桌的大食怪们一起吃
谁知大家反而一致认为羊肉沙爹比较好吃,一下子扫清光
剩下的鸡肉沙爹还要我自己啃完,呜呜~
Fish Head Curry
烤羊摊位的另一边有咖喱鱼头哦~
红红色一大锅的咖喱鱼头,用料还蛮多的,而且也很香
Rojak
马来糕点
Assorted Ulam,Platters,Salad,Assorted Cold Cuts,Cold Buffet Counter
Assorted Keropok
Mushroom Soup
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蘑菇,所以浓浓蘑菇味的蘑菇汤更是让我喜爱
这里的蘑菇汤不错喝,还可以自行加入面包块和奶油哦
Sauteed Seasonal Vegetables with Three Mushroom
Chicken Dry Chili & Cashew Nut
Beef Goulash
Fried Squid Ring Tom Yum
Steam Sea Bass King Soya & Coriander Chili
Chicken Tangine with Green Olive & Lemon Zest
Lamb Stew with Carrots & Potato

Daging Masak Merah

Ayam Percik Kuah Kacang

Kurma Kambing

Udang Kering Bersantan
扬州炒饭
Nasi Tomato
Nasi Briyani
每次来吃Buffet,我怎样都会拿一点饭来吃
没办法,典型大马人,呵呵
话说这里还有四种不同的饭(包括白饭)可以选择
不怕没饭吃,只怕没肚子装~
BBQ Corner
这里会有好几位厨师负责烧烤顾客想吃的食物
一旁有好几种新鲜食材任顾客选择
如三文鱼、扇贝、鸡肉、牛肉、花枝、羊扒、香肠、鲜虾等
烤鸭
180 Degree Roasted Spice Chicken,Pepper Coated Australian Sirloin,Lamb Leg Roasted Garlic Rosemary


土尔其旋转烤肉
Assorted Seafood
Assorted Sashimi & Sushi

Home India Corner Section

Soup & Noodles Action Station

Fried Noodles Action Station








Assorted Dessert
这里的甜点选择好多,就算吃得老饱的
体内似乎还有第二个胃用来装甜点,忍不住每一样都拿一个,哈哈!

Assorted Fruit

DIY Affogato
这个其实不是酒店所提供的,而是自己动手做的 =P
自从之前几次试过了自己DIY的Affogato后,翔翔和Enqvist每次看到Ice-cream和咖啡,就会弄几杯来吃
其实做法很简单,就是Vanilla雪糕加咖啡而已
可以缓冲之前所吃的腻感,也可以提神~(晚上了,还提什么神??XD)

地址:10 Lebuh Farquhar,10200 Penang.
电话:04-222 2000(ext:3601/3602)
网址:http://www.eohotels.com/main.php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HdPo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