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 Han Sang Korean Well-Being Food @ Prima Tanjung, Tanjung Tokong


最近韩风大起,槟岛陆续开了好多家韩式餐馆
我和翔翔对韩餐有一定的钟爱
所以只要闻到哪里有新开韩式餐馆,肯定扑过去试一下
这次是翔翔看到这家Han Sang韩式餐馆在Groupon有搞促销
RM30的Groupon Voucher就能吃到两份Bibimbap套餐
这么好的康头,翔翔当然没错过,然后就直接买了,打算去吃个过瘾
(注:有看到这里自家也有Promotion哦!一份套餐 RM16哦)
某个周末,趁着我要去Tanjung Tokong那区办点事儿,直接就过来解决午餐
Han Sang韩式餐馆位于Prima Tanjung E-Mart楼上的Kim's Mart隔壁
这里装潢朴素,室内摆着几把风扇,让室内空气凉一些
我坐室内,有风扇直直吹着,还算凉快;坐室外的话,可就要看天气噜~
厨房是开放式的,还可以看着厨师如何烹煮餐点哟~
一旁有无限量添加的饮料
柿饼汁(橙色)喝起来有点怪,我还算能接受,翔翔则不喜欢
至于这个甜米茶(白色)就好好喝
等待期间,沙律与海带汤先上桌
这海带汤一点都不吝啬,海带好多哦
泡菜(可再添加
这是韩国进口的泡菜,也可以在隔壁的Kim's Mart买到哦~
吃完后我也买一盒RM6.50的泡菜回去 XD
Pork Bibimbap - RM19(原价)
Bibimbap翻译成华语,就是拌饭的意思
也就是说,在米饭上配有各种不同的食材,加上一些韩式辣椒酱,趁热搅拌均匀后再吃
不过我看了隔壁几桌,似乎都把Bibimbap当普通饭那样一口饭一口菜那样吃
虽然说每个人有自己的自由,不过拌饭就是要把所有食材搅拌在一起,才会比较好吃哦~
说回来我这碗Pork Bibimbap,有腌制且烹煮过的猪肉块当其中一个食材
加入些许韩式辣椒酱搅拌后,吃起来又香又好吃
可能是碗比较大,看起来份量似乎很少
可是当我吃到最后,居然饱得有点撑哦~
Beef Bulgogi Bibimbap - RM19(原价)
翔翔这碗Beef Bulgogi Bibimbap味道似乎比较淡
翔翔原本还在奇怪招待员是不是忘了给韩式辣椒酱
结果他在别个空桌位上发现一瓶装得满满的韩式辣椒酱
我们俩都十分惊讶,这辣椒酱这样放着,任吃???
有买过韩国进口食品的人都知道,这辣椒酱一点都不便宜呀!
当然翔翔也没拼命倒,因为Bibimbap倒太多辣椒酱,只剩辣味也不好吃,呵呵~
炒年糕&鱼饼 Topokki
根据我们所买的Voucher,理应不会有这盘炒年糕和鱼饼
可是厨师很贴心的每桌顾客都送上一盘
这炒年糕并不辣,反而有甜味,和一般的炒年糕有一点不同哦
Fish Roe Bibimbap - RM19(原价)
这是我和翔翔隔了两个星期后再度造访时点的拌饭
不懂是我太饿了还是怎样,总觉得这次的拌饭似乎缩水了哦
只是一碗拌饭无法填饱我的肚子
好在还有炒年糕和小菜,勉强让我的肚子有比较饱的感觉,呵呵~
Chicken Bibimbap - RM19(原价)
芝士炒年糕 Cheese Topokki
这次厨师换了芝士炒年糕给我们
可能匆忙的缘故,年糕似乎煮得没有很彻底哦,因为年糕的中心还是有点硬
不过炒年糕加芝士,味道也还不赖的说

-小插曲-
吃饱后,我们俩到隔壁的Kim's Mart闲逛
这里真的是有卖好多好多韩国道地的食材,连韩国豆芽都有!
厨师看没顾客,也走过来跟我们介绍Kim's Mart里进口的韩国食材
亲切的厨师一直笑脸迎人,以不流利的英文一直尝试跟我们交流
聊了几句,他突然就用韩语问我是不是韩国人,说的韩语还蛮像的 rfrf
拍写啦,我是马来西亚人,韩语是Running Man教的 XD
哪!我不是炫我识少少韩语哦!
而是我觉得,当人身在异国,遇到有人会以自己的语言和自己沟通,是会较容易亲近的 O(∩_∩)O
学多几种语言,以备不时之需~(这句是跟翔翔说的 XD)

地址:98-1-43A, Prima Tanjung, Jalan Fettes Tanjung Tokong 11200
电话:04-8903800
营业时间:11AM - 9PM(星期日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