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新龙门海鲜 New Dragon Gate @ Tanjung Tokong

不久前,翔翔发现在Tanjung Tokong Viva Foodcourt后面新开了一家海鲜煮炒餐馆
碰巧HH姐不知从哪里弄来了GSC戏票,让大伙一起去看《复仇者联盟》
于是大家就计划到新开的这家海鲜煮炒一起吃顿晚餐后直接去看戏
其实新龙门最吸引我的,是这里有RM160/KG的印尼进口大螃蟹
无奈我们来到时,才被告知大螃蟹已经卖光光了,要等多两天才有货了
当时就只剩RM90/KG的肉蟹,大家唯有摸摸鼻子,点其他菜色噜~
葡萄汁鸡柳 - RM25(中)
这道是新龙门厨师的拿手好菜之一,我个人也觉得蛮特别的
以葡萄汁作为主要的调味酱料,并与鸡柳混炒在一起
吃起来很有葡萄香,而且鸡柳也炒得很入味,甜甜的,好好吃~
脆莲青龙菜 - RM18(中)
身边很多人似乎都不知道青龙菜是什么,也应该没有很多人会点这道菜
(都不懂是什么菜,又怎么点呢?哈哈哈┐('~';)┌)
这道青龙菜其实很好吃,搭配煎炸过的莲藕片
吃起来很脆口之余也不会有太重的青菜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挺高的哟~
鲍汁鸳鸯豆腐 - RM18(中)
这鸳鸯豆腐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
黑白配的豆腐分别是大豆制的白豆腐和进口竹炭粉制成的黑豆腐
以鲍汁提味,再在表层铺上酥炸金针菇,不错吃的
柠檬蒸拉拉 - RM18(中)
这道柠檬蒸拉拉的味道很强烈,酸酸辣辣的香味一直刺激着我的胃口
而且拉拉都处理得干净,不会吃到包沙的拉拉,哈哈~
越式明虾 - RM45(中)
这道吃起来味道偏甜,外加点微辣
虾只都很新鲜,而且这种煮法连壳一起吃也行哦~
Baba蒸红狮鱼 - RM54(900gm x RM6)
红狮鱼算是很受大众喜爱的鱼类之一,因为肉质甜美口感佳
这道其实是以带点娘惹风味的酸辣酱汁来蒸红狮鱼,还加入了一些大葱、薄荷叶来添味
话说这鱼很新鲜,煮得也蛮入味的
然后又是我们这几只馋嘴猫聚餐啦~
哎~翔翔有句话说得真中肯
“我见你们几个还频密过我见我爸妈”(老爸老妈,孩儿不孝 T.T)
话说这个角度还真能隐约看到HH姐的事业线哟,科科~ (╯3╰)

地址:515A, Jalan C M Hashim, Tanjung Tokong, 11200 Tanjung Bungah, Penang.
营业时间:6pm - 12am
联络号码:04-898 2722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dragongate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2tn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