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槟城美食】Maga咖喱面 @ Jalan Perak

每逢工作日放工后,我和翔翔回家一见面第一句话通常都是“喂!今晚吃什么?”
唉!这就是离乡背井的悲哀,三餐都得在外解决
每当遇上懒惰去较远的地方找吃时
聚集了许多街边美食Jalan Perak都会是我和翔翔的选择之一
而其中能让我和嘴刁的翔翔都一致想一吃再吃的
就是这档曾赢过街头小贩冠军的咖喱面啦~
来这里光顾了好几次,看了档口前贴着的剪报
知道这档咖喱面不止在某年曾在槟城旅游局举办的街头争霸赛之咖喱面项目脱颖而出
更让我惊讶的是,这档主居然还是年纪小过我的90后!!
(虽然我是年年18岁的80后,科科)
咖喱面 - RM3.50(小)/ RM4.00(中)/ RM4.50(大)
坦白说,这里的咖喱面算不上便宜
不过对于一碗好吃的咖喱面,这还算是情有可原的
图中的咖喱面是不是材料丰富咧?
薄荷叶、Laksa花、猪血块、蛤、鱿鱼条、豆卜
加入了这些食材的咖喱面,吃起来是又香又辣又有口感
咖喱汤底属于比较lemak的,不过加上特制的辣椒酱,吃起来反而恰到好处
通常我吃面汤类都不怎么喜欢加辣椒酱,不过这里的辣椒酱却不容我错过
把辣椒酱融入咖喱面里一起吃,完全是赞!
(当然也是会让我吃到一把鼻涕一把汗╮(╯_╰)╭
干咖喱面 - RM3.50(小)/ RM4.00(中)/ RM4.50(大)
这干咖喱面我基本上不怎么敢恭维,通常都是翔翔在吃
我不吃不是不好吃哦!是很好吃,不过却是嗒码的辣!
可是偏偏,这干咖喱面却更为香,可能没了汤汁,这咖喱面的味道更为浓缩了吧
每次翔翔都是吃到整头都是汗和鼻涕(他吃相有点难看,还是不放上来的好,哈!)
吃得了辣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哦~
地址:Jalan Perak, Jelutong, 11600, Pulau Pinang.(CIMB Jelutong正对面)
营业时间:6PM - 11PM(或售完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