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槟城美甲】 Your Nails Stories @ Tanjung Bungah

前阵子得知受邀成为NTV7《爱食客》第三季Alor Star站的半个主持人
想说要在录影前,找间美甲院把十指弄得好看些
在考虑着要到哪里去美甲一番之时,碰巧在网上看到这家位于Tanjung Bungah的美甲院
感觉似乎还不错,于是决定前往试试看这里的服务
Your Nails Stories于2014年9月就开始营业,在Tanjung Bungah区算是唯一一家美甲院
(住在这区附近的美眉有福了哟~不用跑太远也可以美甲了哟~)
店外有供停车空间,空间之大可同时容下好几辆车,挺方便的
美甲院里不复杂的装潢,齐全的设备,舒适的环境
让人能舒舒服服的坐下来好好享受
(注:店主有只热情的贵宾犬哦~怕狗的美眉可能要事先和店主声明哟~)
这里也是采用著名指甲油品牌--O.P.I哦~
墙架上一系列的指甲油,有普通颜色的,也有光疗美甲的哦~
以上是各种美甲服务的价格表~
这里也有一些In House的促销哦~详情可致电查询
(怎么好像在打广告的语气?(╯▽╰))
一坐下来,美甲师很贴心的先送上一杯玫瑰花茶
顿时有种贵妇的感觉,颗颗!
由于这次的录影是会在大大的电视荧幕上播出
而我也只是注重于手指(脚趾因为到时会穿包鞋,看不到,就免啦~(≧◡≦))
所以打算弄点比较鲜艳突出的美甲造型
美甲师让我看各式各样的美甲样本,还说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喜欢的图样
也可以拿图片来给她看哦~
经过筛选+美甲师专业的意见后,决定来个大胆尝试!
首先,美甲师先替我清除指甲上残留的指甲油
接着就是软化角质层(Soften)、去角质、Shaping等
美甲师细心的替我涂上一层又一层的光疗指甲油
然后最艰难的部分来啦!
美甲师很有耐性的一笔一画在我指尖上彩绘
(真的是画上去的哦!都没用贴纸或是其他道具哦!)
我也完全是屏着呼吸,都不敢乱动,深怕一不小心就把美甲师的心血给搞砸了(>.<)
好不容易终于画好了~~!(◠‿◠)
最后就是用水晶粉镶上已选好的Ribbon珠饰
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Za zan~~有没有很妖艳的感觉?XD
我一直都很喜欢鲜红色,觉得它是如此的耀眼突出,如此的鲜艳亮丽
可是平日我都不会选择涂鲜红色在指尖上
因为总觉得要是没有一定的打扮和样貌来衬托
(我平日没特别事,基本上都不会有太多的打扮)
原本能让你变辣妹的红指甲会瞬间让你变阿莲(゚д゚)
这次借着录影的机会,想说来个比较抢眼的美甲彩绘
出来的效果还真的是不错涅!
每次看到美美的指甲,心情就会特别的靓~
真的是太感谢美甲师的巧手了呵~!(>‿◠)✌

地址:No4,Tanjung Bungah Road,11200 Tanjung Bungah,Penang
电话:04-890 5942 / 016-514 9025
营业时间:10AM - 7PM Monday - Sund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rnailsstories17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