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吉打美食】 半夜咖喱面 @ Pekan China Alor Star


老实说,我自己也不懂,为啥亚罗士打的人会如此重口味
三更半夜才来吃咖喱面这么走火?!不怕肥么?!
可是偏偏,我本身也是其中一个走火的,颗颗(* ̄▽ ̄*)
啥?吃宵夜会肥?笑话!!
看到姐姐我的身材了没?姐姐我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开玩笑的,小朋友请勿模仿(= ̄ω ̄=)
以前中学时期,总会和一班猪朋狗友(我是说这群朋友当中有人生肖猪和狗)晚上一起出来喝茶吹水
而这里的咖喱面档,则成了我们其中一个喝茶的老地方
吹着凉风,吃着面,高声说笑,旁边伴着流浪狗
恩~这画面真是令人想念啊...

这条街叫Bak Beh,中文叫猪肉街,因为早上这条街是有在卖猪肉的
这半夜咖喱面是从晚上11点开至凌晨5.30
我一直很奇怪,究竟有谁会这么走火在半夜三、四点出来吃咖喱面
不过想想,老板在这里卖了20多年,想必应该是有一定的顾客吧
这里的特色之一,也是最吸引我的--材料任君选~~~
每次我都受不了,一直加料一直加料
直到付钱的那一刻我才后悔莫及......(╯﹏╰)
泡过的鱿鱼片
油条
大虾
猪内脏、火锅料等
咖喱鸡肉块
这里的咖喱鸡肉好好吃,鸡肉煮得很入味,肉质口感恰到好处
我平时很少吃咖喱鸡,可是都会拿多几块加在我点的咖喱面的说(∩_∩)
各种冷饮 - RM1.20 至RM2.00之间
老板都会事先把饮料冰冻,顾客可以自行拿想喝的饮料,之后再付钱哦
咖喱面 - 大约RM4 - RM12,价钱依加料而定
(以上价格为我多年来在这里消费的价格范围)
这里的咖喱汤汁香辣十足,吃起来很够劲
另加的食材都煮得很入味,但又不失口感哟
咖喱面不可缺少的猪血也很Q很有弹性,不会有血腥味哦~
至于其他材料嘛...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来吃过就知道啦~(¯﹃¯)
咖喱卤面(咖喱汤汁+卤汤汁)
这是我最常点的,咖喱汤汁和卤汤汁混在一起
同时有咖喱香和卤香味,而且卤汤汁又能缓冲咖喱汤的辣和lemak
加上一大堆自己喜欢吃的食材,赞啊~~!
屈指一算,我离乡背井到槟城去工作也有五年多了
期间偶尔回来,来这儿一饱口福时,总会遇上一些熟悉的面孔
有时都会听到老板说“你以前不是来过的么?好久没来啦,从外坡回来啊?”
是啊,大家都是毕业之后各奔东西,一回家乡就是想着这些从以前就爱吃的美食
我想,这就是家乡的味道吧!

地址:Jalan Pekan China, Alor Star, Kedah.
营业时间:11PM - 5.30AM(星期日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