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 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 Jalan Nagor Penang

第一次听到Love Bites这个名字,再看看店面装潢设计
第一个反应就是--“甜品咖啡馆”??
我个人并没有很哈甜品,所以当Enqvist提议说要来Love Bites聚餐时
我基本上没什么感觉(其实每次都是没什么感觉的啦,没期待才有惊喜嘛 (≧∀≦))
不过Enqvist一直强调说要大家空腹赴约时,我和翔翔就觉得奇了
怎么?甜品能吃得饱么??
Love BItes馆内其实有点窄,外厅只摆着几张长桌
当时外厅有我们这群胖嘟嘟的猴子和另一桌顾客,几乎都没多余的空间给其他顾客了
好在后方还有几张桌椅能供2-4人用餐
窄小的空间有时感觉也不错,至少能让我和翔翔亲密的黏在一起用餐( ̄3 ̄)
这里除了有沙发椅背可以倚靠,还有小枕头
朋友之间聚餐时,有个小枕头可是能增加舒适感哦~
Honey Dew Yogurt - RM10.80
Mint Yogurt - RM10.80
Orange Yogurt - RM10.80
三种不同口味的Yogurt Drinks,个人偏爱Mint Yogurt
喝起来满满的薄荷清新香味,里头还有Nata De Coco呢!
Ribs Cheese Pool - RM68/small ;RM128/large
其他版本:Chicken - RM58/small ;RM108/large
Seafood - RM88/small ;RM158/large
如图,每份小的Cheese Pool都会有三种配菜,外加一碗Garlic Rice;
大份的则有六种配菜外加一碗Garlic Rice

一开始看到这个一大锅芝士,其实我有点吓到,就一个字--肥!
我其实有点不敢恭维,不过那股芝士香味一直引诱我
直到戴老师说好好吃时,我还是忍不住尝一口
一口之后,我就和大伙儿一样,停不了了!!
这芝士锅里调配了三种不同的芝士,加上烤猪肋
味道好吃得来也不会腻哦!
据Love Bites厨师说,就因他曾在韩国尝过一次Cheese Pool
觉得很新奇好吃,回国后就研究出这道好好吃的Cheese Pool啦~\(≧∀≦)/
吃Ribs Cheese Pool,就得放下仪态
因为店家会提供手套,好让我们可以直接抓起猪肋,边撕边吃
对于我这种不怎么喜欢顾仪态的来说,用手抓着猪肋骨豪迈放纵的吃更有滋味呢~
当然如果觉得不自在的,还是可以选择用刀叉慢慢吃的~(=^_^=)
每份Cheese Pool都会附送一碗Garlic Rice嘛,可不要急着把它吃掉
吃完猪肋后,也记得留下一些芝士哦!
因为这样可以把Garlic Rice倒进Cheese Pool里炒饭哦!
如果自己不会炒的话,也可以请服务员帮手哦~

服务员动手在炒饭时,坐在锅旁边的我完全被芝士香味引诱到受不了
平时我都不怎么喜欢吃芝士的,这次几乎忘了锅里糊糊黏黏的恶心画面
和大伙儿争先恐后,大口大口吃个不停
香香热热的芝士炒饭,吃起来也不会腻,很符合我所要求的口味,赞!
Seafood Lava Pool - RM88/small ;RM158/large
其他版本:Chicken - RM58/small ;RM108/large
Ribs - RM68/small ;RM128/large
小的Lava Pool会有三种配菜和一份蒜茸面包;大的则有六种配菜和一份蒜茸面包哦~
看到海鲜锅,我眼睛就发亮(完全是被海鲜迷惑了 (>﹏<) )
烧烤过的螃蟹钳、鱼肉、虎虾、扇贝、鲍鱼都泡在Lava Pool里,这画面真的是...( ̄﹁ ̄)
Lava Pool其实是罗宋汤,搭配着海鲜一起吃,有另一番风味哦~
如果真要比较,我这个海鲜狂反而被Cheese Pool深深吸引
因为我实在太低估它的美味了~戴老师还一直说要回家学着煮呢!哈哈
Brunch系列:De Ultimate Sunrise Crepe - RM21.80
Sunrise Crepe - RM18.80
这是Love Bites自制的Crepe,饼皮较厚,吃起来有点像薄皮的披萨和大阪烧的综合体
Del Ultimate Sunrise Crepe里有鸡蛋、蔬菜、蘑菇、培根、火腿等;
而普通版本的Sunrise Crepe则有火腿、培根、蘑菇、Osaka Garlic Chicken或是Jamaica Pork
Brunch系列:English Muffin - RM15.80
Brunch系列:De Ultimate Baked Omelette - RM18.80
Brunch系列:(图)Sea Fusion Danish Crunch Pizza - RM28.80
其他口味选择:
Smoky Pork(培根) / Forest Fungus(蘑菇) / Farm Harvest(番茄) - RM25.80
这道名为Pizza,可是却与一般Pizza有所不同
以千层酥作为饼皮,加上橄榄油、芥末、蜜糖、香醋
而这份Sea Fusion饼皮上也有加上Ebiko、黑橄榄、水果、Cream Cheese和Mozarella
吃起来味道很特别,也很香脆
Choco Pyramid Toast - RM18.80
Strawberry Pyramid Toast - RM18.80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一份甜品摆在面前,都会很心动吧?
这是Love Bites之前的招牌 - Love Toast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Love Bites特别订制,再加以烘烤
虽然是面包皮,不过吃起来却是酥脆而且香香甜甜的
搭配整体的食材一起,吃起来却也不会腻哦
又是我们这群猴子聚餐啦~
越发频密的聚会,却让彼此更加熟络了,聊天说笑也时常把整个场子搞得闹哄哄的
大家因为部落格而相聚,能志同道合的一起吃一起肥,也算是一种缘分~XD

地址:11,Nagore Road,Georgetown 10050 Penang.
联络号码:04-2286188
营业时间:9am - 3pm ;6pm - 11pm(星期二休息)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love.bites.942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xJA0v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vty6b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