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槟城酒吧】 The Beach Bar @ Penang Upper Road

续上一篇的Olive Kitchen & Bar吃得老饱的
没想到大伙儿又要到隔壁的The Beach Bar续摊去,好像隔天不用上班似的,汗颜!
翔翔Enqvist两个大男人跑去停车位刮多几张停车票后(我们是良好市民)
我们几只小猴子又进去The Beach Bar点了几杯鸡尾酒继续疯狂
The Beach Bar是以海滩为主题的一家酒吧,分为室内与室外
室外摆满了桌椅,还有大电视播放着球赛
这样的环境,完全就是看球赛的圣地嘛!
可以一边看球一边喝酒,紧张时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喊,这感觉绝对是过瘾
The Beach Bar室内的灯光都很暗,好几个灯光反射球把灯光反射到酒吧里的各个角落
与Olive Kitchen & Bar不同的是,这里播放的首首都是重拍子的歌曲
完全是让人想跟着High起来~
吧台顶部还以茅草屋顶制作,很符合The Beach Bar这个名称呵~
**在周末和特定日子,这里还会邀请KL著名DJ来Jam歌哟~哟~Put Your Hands Up~哟~哟~哟~
这里的老板还真是大胆,敢敢在吧台墙上漆下这行字
我在想,这里的吧台员工无时无刻要准备应付各种蠢问题,应该很无奈又有趣吧,哈!
Strawberry Margarita
粉红色的这杯Strawberry Margarita,看起来算是几杯鸡尾酒当中最正常的了
而且酒精成分也不高,只是少量的Tequila搭配草莓汁、青柠汁打成的冰沙
喝起来冰冰凉凉,些许刺鼻的酒精味和酸甜草莓味混合起来,蛮好喝的~
Sex On The Beach
加入了Vodka和Melon & Raspberry Liquor的这杯Sex On The Beach
名字听起来好有趣,不过喝起来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好重的酒精味啊~~~~~
这杯鸡尾酒的酒精成分看来不少,因为翔翔喝完后似乎有点high high的样子
一直在我旁边手舞足蹈的,像个傻瓜一样,只差没站起来摇屁股罢了 XD
(翔翔每次心情好好的时候都会手舞足蹈,不过通常只在家里有这种动作罢了(^∀^))
Singapore Sling
第一眼看到Jenn Jenn的这杯Singapore Sling,直接就想到实验室里的化学药物 =P
Singapore Sling是由一位新加坡Bartender所研发
里头加入了Gin和Cherry Brandy,搭配一些黄梨汁和青柠汁
味道完全就是重口味,有种在喝药的感觉(恕我不会喝(>﹏<))
Long Island Tea
长岛冰茶,在电视剧里常听到的饮料名称
不过可别被那名称给骗了!这杯看似冰茶的饮料,其实不是茶!
却是我们六杯当中酒精成分最高的一杯鸡尾酒~!
里头分别含有Gin、Rum和Tequila等烈酒,并加入可乐及柠檬汁
我们不约而同的把这杯长岛冰茶推给最会喝酒的大美女HH
她还真的是面不改色的喝完哦~!麦萧萧~(福建话)
Lychee Martini
戴老师看到这杯有荔枝的鸡尾酒,想都不想直接捧去喝
这杯其实也就只加入Vodka和荔枝汁,喝起来甜甜的
蛮适合女生喝的~
Blue Lagoon
又是一杯颜色像化学药物的鸡尾酒,呵呵~
酒量不好的Enqvist拿了这杯来喝,因为这Blue Lagoon只有少许的Absolute Vodka和Blue Curacao
却加入大量的Sprite汽水
喝起来酒味并不怎么明显,很适合不喜欢喝酒的人哦~
干杯!!!!!!
其实我一直很遗憾自己有遗传性酒精敏感
我两个老哥也是有,不过都用以毒攻毒的方式让身体免疫了
唯独我却怕怕不敢尝试,因为那个后遗症是很痛苦的咧!(〒﹏〒)
尤其是喝到啤酒,那后果更严重
话说,我喝烈酒反而没什么事咧~是说烈酒比较快让我飘飘然,好危险!
不过也还好有这酒精敏感症,控制着我不喝那么多
不然以我这样的性格,哪天肯定变成嗜酒~哈哈!

地址:3I, Penang Road, Georgetown 10000 Penang.
营业时间:4pm - 3am
联络号码:016-597 9640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chbar.penang?ref=br_tf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RCU92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RAVkE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