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 Soul Cafe 限量情人节套餐 Valentine Package @ Jalan Kek Chuan Penang

说实在的,和翔翔在一起的这五年多
屈指一算,也算是一起渡过了几次的情人节
不懂是翔翔不够细心浪漫,还是我太健忘
不怎么记得和翔翔在一起的这段期间里,哪一年的情人节有过些什么特别庆祝...
(平淡的渡过...平淡得我都忘了哟...╭(╯^╰)╮
今年所幸有机会到Soul Cafe一尝他家新推出的情人节套餐
这次除了能预先庆祝情人节,最特别的是,还有Enqvist两公婆一同参与
两对情侣老夫老妻一同享用情人节套餐,还是第一次见
老夫老妻同聚,少了情人节该有的浪漫,却是乐趣十足,大家反而更乐在其中
看来啊,浪漫这东西还是比较适合热恋/新欢情侣
对我们这几对老情人来说...“浪漫这东西能吃吗?还是能用?”~哈哈哈!
(唉,这就是朝夕相对的悲哀~~T^T)
以上是Soul Cafe在2015情人节这天推出的限量情人节套餐
RM228 NETT / Couple
5 Course Set Dinner 并包括一杯红酒,及咖啡/茶
当天的套餐将会分成两个时段:
Section A: 6PM - 8PM
Section B: 8PM - 10PM
2014圣诞节套餐因Fully Book而导致很多Walk In顾客都无法如愿在这里用餐
在此建议想到此光顾的朋友们,先拨电预定吧
这次的预定是得先预付50%的订金以确保位子哦~
情人节套餐里所包括的红酒
记得N年前曾吃过一次的情人节套餐,当时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喝红酒
当时只觉得红酒很涩,让我不怎么喜欢(当时我才18岁,是喜爱喝果汁的年龄)
现在虽然也不怎么爱喝红酒,当然也不能喝太多(都是酒漠惹的祸T.T)
不过至少还懂得分辨一些当中的味道
这红酒本身是属Light Body,喝起来味道有点偏酸不会太强烈哦~
(识少少,扮代表的样子,呵呵ʅ(´◔౪◔)ʃ)
Polenta
乍看之下,还会以为是马铃薯泥或是蛋卷块之类的
不过名字都说明了,Polenta是用玉米磨成粗粒粉末所制成的一道美食
这道前菜吃起来一点也不单调,因为厨师巧妙的搭配了用香醋翻炒的洋葱丝
加上稍微烤过的小番茄及撒上香气十足的百里香
搭配在一起吃,味道交融却很均衡
这道前菜不止起了开胃的作用,还让我很是惊喜,算是很好的开始哟~
Seafood Platter
接下来是这道让小两口共享的海鲜拼盘
包括了青口、虾只及三文鱼片,一旁则以Mango Salsa、百里香点缀
我还真要特别说说这青口啊
因为嘛,一开始看到盘上的四颗青口,大家都在说,青口一直都有腐腥味,大家都不怎么爱吃
我就给翔翔使了个眼色(o≖◡≖)
因为翔翔一直都很不喜欢吃贝壳类海鲜,而我偏偏就喜欢逼着他吃
看着他皱起眉头眯着眼的样子,感觉好可爱,哈哈!(我好像有点变态(╯3╰)
他每次为了依我,都会沾厚厚的酱料盖掉海鲜常有的腥味
不过这盘上的酱料其实不多,我满怀期待的在想他这次该怎么办的说...

身为女人,我第一个最先攻击三文鱼片(都是女人的最爱嘛~)
突然一旁的Enqvist两公婆异口同声的说这青口好好吃,正想拿一个来试试
才发现翔翔已经悄悄吞掉一颗青口,正要入手第二颗了呢~!
迫不及待的抓一颗来吃,果真不让我失望
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吃过完全没腥味,而且肉质很有口感
一问之下才知道Soul Cafe为了让顾客吃到新鲜的青口
基于活青口可遇不可求,都会先把青口放在冰箱里饲养哦!
Creamy Green Pea Soup
在菜单看到豆汤这道菜名,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豌豆汤好奇怪
戴老师翔翔也直说不怎么喜欢吃
可是当这豆汤捧上桌时,那阵阵香味让我直吞口水
如图所见,这豌豆汤浓得似汤似泥,不过味道却不会太重
里头混合了一些香料、鸡肉及洋葱,加上培根的些许咸香味
让一直以来较爱淡口味的我很是喜欢~
Sage Pork Tenderloin
经过长时间腌制的猪里脊肉,搭配着以红苹果及香料调制的配菜
一旁还有可爱的球芽甘蓝(Brussel Sprouts)
这猪里脊肉切起来毫不费劲,口感扎实多汁
肉食动物的翔翔吃得完全是不亦乐乎;我个人就对那红苹果配菜及球芽甘蓝深感兴趣
不得不称赞这厨师的手艺,很懂得善用香料来调制
每一次,每一道美食所加入的配菜都让我惊喜万分
我们四人都一致认为能在这样看似普通的咖啡馆尝到如此的味道,已属难得的了~
Pan Seared Sea Bass
鲈鱼(Sea Bass)是种常见于暖带与热带浅水海域的鱼种,价钱其实不便宜
据悉Soul Cafe都是购入整尾较大只的鲈鱼,并由厨师亲自处理
取得比图中更大一块的鲈鱼肉,再加以腌制、煎烤
经过种种处理后,鲈鱼肉虽然缩小了些
不过鱼肉依然保持着甜美肉汁,而鱼皮也煎得很脆
切出一小块鲈鱼肉,搭配点缀在一旁的Capers Seed
吃起来很是开胃,而且一点也不会觉得腻
得再次称赞厨师对于整体的味道平衡、火候控制、材料筛选、香料调配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Vanilla Panna Cotta
这道Panna Cotta甜点很有奶油及蛋香味
可以搭配一旁的草莓果酱及百香果果酱
我个人会比较偏爱草莓果酱,甜甜带点微酸的味道
和Panna Cotta搭配起来相当合适
百香果果酱则有点酸,个人觉得有点抢味的说~
Sumatra Mandheling Coffee
每一个情人节套餐都会附送咖啡或茶  
Earl Grey Tea 
四个人,两对夫妻,依然还是能共同庆祝情人节
其实情人节只是个标志性的日子,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能齐心携手共渡日子
两个人好好地相爱、相知、相惜,和对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哟~
(我在说什么??(~ o ~)~zZ)总之,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地址: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4-226 8200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星期日休息)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yourSoul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