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 Noordin Street House @ Lebuh Noordin

早前看到几位博客出了分享文,写关于这家Noordin Street House
就已经大概知晓这里的环境,只是迟迟安排不到时间来造访
直到这天与几位FATastic相约来这里共进晚餐
才有机会对这家Noordin Street House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从外观来看,利用旧建筑物翻新过的Noordin Street House,带着浓浓的本土气息
里头有两层楼,底层都用作餐厅、Lounge及Lobby;
楼上则有8间套房、休闲厅及天台
进出的客人都是老外居多哦~感觉都是老外比较喜欢这样的地方哦
因为土生土长的我们从小都体验过这样的房子了吧?哈哈!
推开厚重的玻璃木门,迎面而来的却是摇滚歌曲 o.Olll 还真让我有点错愕哦,呵呵~
除了摇滚歌曲,里头的空气带点淡淡的熏香,让人很放松的感觉
Cool Mint & Lime Fritz - RM12
天气炎热,看到捧上来的饮料有薄荷,想说要来清凉一番
直接就抓来大吸一口,谁知...天啊!好酸啊~~!
才发现旁边有挂着一颗酸柑,我被酸得完全睁不开眼呀~
之后当然,这杯饮料就推给翔翔啦~ =P
Faux Champagne - RM12
有黄梨及橙汁的热带风情饮料,酸酸甜甜很是开胃
也是我把Cool Mint & Lime Fritz推给翔翔后,所选的第二杯饮料~~
Sweet House Delight - RM12
Noor Meets Dean - RM12
Harwin Temper - RM12
Noor & Dean's Platter - RM35
这道看似普通的Platter,味道却是另我很意外
一开始我们几个还想说只是一般的Cucur Udang和沙爹
结果吃下第一口、第二口后,大家都一致认为好好吃~
香脆的Cucur Udang沾着特制花生酱,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鸡肉沙爹的肉质扎实饱满,不沾任何酱汁也蛮好吃了
Chicken Dynamite
这是用大条的青辣椒,里头塞了鸡肉碎和芝士,之后在拿去炸过
辣椒吃起来一点都不辣,而且还挺美味的~
Bread Pakora
这是以面包夹着芝士、番茄和一种叫Minty Chutney的印度调味料
之后再拿去煎过一遍
吃起来有脆有软,口感十足
Shish Kebab & Pasta - RM26
上面挂着一串Kebab,底下却是Aglio Olio意大利面
而且盘子还有点像花盆底,很是创意
不过我脑海突然闪过“给我婆婆看到我用这盘子进餐,会不会笑我像狗一样啊?”(≧∀≦)
(以前我家都是废物利用的用这些盘给饲养的野狗吃饭喝水的说)
Lamb Shank - RM38
好大一根羊腿肉啊~我一直都蛮排斥羊骚味的
不过这道Lamb Shank利用带甜的Brown Sauce掩盖了羊肉的骚味
而且肉质也煮得蛮软烂的,个人觉得不错
不过要是喜爱羊骚味的人可能就不怎么喜欢了哦~
Bawal Goreng Juru - RM16
Thai Laksa - RM16
念旧的我,都是比较喜欢吃粗条的酸味Laksa
不过这碗泰式Laksa也不错吃哦~
虽有椰浆香味但吃起来不会很腻(我个人很不喜欢吃腻的食物)
我边聊天边往碗里捞,不知不觉还吃了好多,连一些菜和葱都不放过,呵呵~
Sizzling Almond Cake - RM12
只看图不看名字,还会误以为是冷冷的冰淇淋与蛋糕
其实正好相反,这道可是会烫手的哟~
当大伙儿拍完照时,那冰淇淋基本上都溶得七七八八了
赶紧捞些冰淇淋和蛋糕一起品尝,顿时有种冷热交融的感觉
Pandan Sago Gula Melaka - RM12
如果先入为主的以为这碗Pandan Sago Gula Melaka是冷甜点,那就错了
这道加了黑糖浆和椰浆的Pandan Sago Gula Melaka
吃起来甜甜外带点咸味,而且热乎乎的,很暖心的感觉

把肚子喂得饱饱的,是该起来走动走动好好消化一下,不然真的会变成FATastic了,哈哈!
我们这次到访,不止是来吃
因为我们几个得知餐厅后面还有游泳池和天台花园后,一直嚷着想参观
这里的负责人也很客气的领着我们几只小猴子去里头兜一圈~呵呵!
没亲眼看见还真是不相信,这看起来小小一间的小屋,居然设有这样一个游泳池!
不懂为何,每次看到如此碧蓝的游泳池
除了有想跳下去游泳的感觉,更有一股想一脚把前面的人跚下水池的冲动
嘿嘿,所以下次在有游泳池的地方,可别走在我前面了哟,Ngiek Ngiek~
(我是不是有一点点顽皮?≧▽≦)
在游泳池后方有个阶梯,一路沿着走,就来到这个让我意外的Skybar
四周环境都以青草花木布置,摆着几张木桌椅和一个木凉棚
抬头就能一览星空,前方也能见到1st Avenue广场和槟城的地标--Komtar
完全就是个私人庭院嘛~!
要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在这里边吃边喝边聊,那有多写意啊~
这里通常会承接20-50人的活动,也会连同庭院里的一间套房也一起租借
除了8间套房,楼上还设有一个客厅,可以让宿客看书、上网、聊天等
整间Street House都以南洋风情为主
虽然从小就对这种风格多见不怪,可是在这里环绕着,依然能让我有种归宿感
最让我佩服的就是这里的整体室内设计,很善于利用空间
就算是窄小的屋子也能分隔出这么多用途的空间来,太厉害了!
又是我们五位FATastic聚餐啦~
自从FATastic这名字冒出来后,搞小圈子之谈就随之呼出;但也有些人觉得这名字很搞笑
其实大家都想太多了~之前我就说啦,这名字纯粹是因为嘲笑自己是爱吃猪一直吃吃吃,把自己都吃肥了
所以每次只要是一同聚餐的朋友或博客,个个都会是FATastic啦~
(这样会不会以后都没人要参我吃饭啦?因为都会无辜被嘲笑是大肥猪了(>x<))
觉得这很搞笑的,欢迎一起来参与,一同吃喝玩笑;
觉得我们几个搞小圈子的,这个嘛...是否能说成“心态不正,看的事物也随着变”呢?哈哈
有人不当,当个小白兔,这可不好哦~lol
什么都好,人生难得走一遭,好好享受当下就好呗~

地址:71 & 73 Lebuh Noordin, 1030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电话:04-262 7173
营业时间:8am – 11pm
网址:http://www.noordinstreethouse.com/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MsvoL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Cw2J6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