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槟城美甲】 Nail Delight Spa & Salon @ Jalan Bawasah Penang

从中学时期开始,因为受到青梅竹马--老漪(别名)的影响
对美甲这回事有一定的了解后,也渐渐喜欢上美甲
看着自己漂亮闪光的十指,心情也会特别好~
所以每逢过年过节,或是有歌唱演出,我都会时不时到美甲院去把十指翻新
不难发现,市场上越开越多家美甲院,多得让人不懂该选哪一家去
之前尝试了几家美甲院的服务,Aviation Nail是我光顾多次的一家
新的一年,想说换换口味,相中了这家新开不久,位于Jalan Bawasah的Nail Delight
(注:Nail Delight是在楼上的哦~楼下则是理发院~
想一次过扮美美的,这里是蛮好的选择哦~美甲后还可以直接理发,很方便的说~)

价钱表如下:
Nail Delight最新的促销~
得知有这个促销,都心痒痒想买起来了呢~
毕竟手指甲要是涂普通颜色,持久性不大,而且逐渐脱落时超难看的说!
涂上Gel Color,一次就能耐好几个星期了,算起来还蛮值得的
(翔翔听到我一直在那边解释,脸一直变绿 XD)
这次我选择了最普遍的Pedicure + Medicure
由于手的指甲油较容易脱落,所以我选择了比较持久性的Gel Color;
脚部指甲则选择普通颜色美甲
Pedi+Medi(手部Gel Color)共价RM108
画图样另计,从RM4起跳(价格随图样而定)

虽说新年已近,可是过不久就要拍婚纱照了
而我动作粗鲁,手上不能有太多镶石和花样(泪奔~(〒﹏〒))
最后还是决定来个简单亮丽的小花图样,并以粉红色为底(也要配合新年嘛~XD)
新年容易配衣裳,到时也容易配婚纱;
脚指的颜色我偏爱深色,这样能把双脚衬托得比较白皙漂亮(感谢老漪多年前的指教)
所以也选了紫色底及点缀些亮片图样

Nail Delight面书粉丝页摘下了几张美甲图的例子
都好漂亮的说~
红红色的春天主题,还有可爱的招财猫~
哇,这个超梦幻的说~
不过我这么粗鲁,弄了肯定很难护得好,唯有羡慕的份儿了,泪奔去~(〒﹏〒)
好可爱的小绵羊~
还有好多好多各式各样的美甲图,看得我眼都花了~
每个都好漂亮,每个都好喜欢,都好想画在手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美甲师先是帮我去除指甲上的残污、Shaping、软化角质层(Soften)、浸泡、去角质
涂上颜色后,再涂上护肤乳,并加以按摩
前后我完全就像个贵妇一样,任美甲师替我美化我的双手双脚(๑´ㅂ`๑)
话说这椅子虽然不是按摩椅,可是也有遥控器可以稍微移动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居然有足部Jacuzzi~!!
双脚浸泡着温水的同时,强而有力的水波不停的替脚部按摩,真是无比的舒服啊~~~
据说这样子浸泡在足部Jacuzzi,还有帮助排毒的功效
有得舒服按摩,又有得排毒,多好~
我完全是泡到不想把脚拿出来,希望美甲师动作可以慢一些,我就可以泡久一些 XD
Gel Color(光疗美甲)从涂上Base、上色到涂上Coating
都得放进光仪器内照一照,以达到快干的效果
美甲师让我每涂一只就放在灯下照,这样能让指甲面上的指甲油厚度均匀
手指进出那光仪器,有点热的说 ╮(╯◇╰)╭
不过为了美美的效果,我忍~~~~~
哒啷~~~当了两小时贵妇的成果,简单美~
特爱指尖上闪闪亮亮的,看了都觉得多了几分女人味~(自恋中 XD)

这里有O.P.I、GellyFit、ZOYA各种品牌的指甲油
个人建议如果想弄Gel Color,不妨试试GellyFit系列
因为它家的颜色都很亮很Bling Bling哦!
至于普通颜色,O.P.I一直都是贵妇们的首选哦~(=^_^=)
话说这里还有另一个特别从德国引进的足部护理技术
特别针对那些内弯的陷入甲等问题
不过由于趾甲问题因人而异,最好是让美甲师看过后才能给于专业的建议哦~

地址:7 Jalan Bawasah, Pe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04-226 1729
营业时间:11AM - 8PM (星期一休息)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naildelights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