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旬香日本料理 Shunka Japenese Restaurant @ Burmah Road Penang

每次去开唱前,我与乐队队友都会到附近吃点东西
这一次正巧在Penang Plaza的喜洋城开唱去
当时下着雨,大伙又不懂该去哪里吃
由于之前曾听翔翔说过这里附近的日本餐馆“好像”不错
于是我就建议到附近的Shunka旬香日本料理餐馆吃晚餐
不懂是不是因为下雨天的缘故
踏进Shunka时,餐馆里空空如也
找个位子坐下来点餐,翻开菜单,价钱似乎比我想像中来得偏贵了点...Σ(っ °Д °;)っ
翻来翻去,最后决定点了碗日式拉面来试试看
点单完毕后,招待员就先送上一人一条冷手巾,可以在餐前拿来抹手抹脸的哦~
我脸上有妆,所以只能抹抹手噜~
热绿茶(Hot Green Tea) - RM2
Natto Don - RM12.90
首先捧上的是队友的Natto Don(纳豆丼),外加一碗味缯汤
饭上面铺满纳豆(看起来好像红豆酱),还有颗半生熟的鸡蛋
Tonkotsu Shoyu Ramen - RM18.90
没多久,招待员终于捧来我的晚餐啦~
拉面质感不错,不过汤底有点咸;猪肉片没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过溏心蛋就还算蛮不错的,只是蛋黄有点过熟的说...
Pork Katsu Don - RM15.90
同样附加一碗味增汤的Pork Katsu Don,饭完全被蛋片和炸猪肉片覆盖了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Kimchi Rice - RM9.90
用石锅装着已炒拌好的泡菜饭,捧上来时还热滚滚的哦~
当然,也有附加一碗味增汤
Cheese Tamagoya - RM9.90
Tamago Yaki - RM7.90
名字和价钱基本上都不一样,可是我们四个人12只眼睛另两位有带眼镜)
瞪着桌上的两盘,完全分不出差别(因为没差,所以我也忘了拍照片)
各拿一片吃吃看,也还是分不出究竟差别再哪里~
是点单下错了?还是厨师搞错了?我们也管不了这么多,毕竟有点赶时间
把食物吃完就付钱走人开唱去噜~


地址:No. 124-E, Burmah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604- 228 3889
营业时间:11.30AM - 11.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