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台湾著名熊鱼食 Kumamono @ Queensbay Mall

早一阵子时常看到网上很流行吃黑碳汉堡
之后又出现有熊掌印的汉堡包
可是尽管这熊掌包在城内风靡了这么一段时间,还开了好几间,我其实都没特地跑去吃
一是因为我和翔翔不是属于那种很跟风的白羊
二是我们平时比较少吃这类的食物
所以自然而然的没去深入了解,只是大概知道这熊掌包是在台湾爆红的美食...
某天翔翔告诉我,说Queensbay Mall新开一间熊掌包
收到邀请,问我要不要去吃看看
没想这么多,就随口说“当天没事情做嘛去咯”
结果他还真的是把我带来这里了 ╮(╯◇╰)╭
除了我们,他还约了一大班博客朋友,都快把这档口给挡住了,哈哈!
Kuma's Chicken - RM6.90
 一开始我还以为,之前我所听闻在不同地区都有的熊掌包是同一个品牌的
听负责人解释后我才懂,原来这一家Kumamono才是真正在台湾爆红的正品
至于要如何分辨呢?就是看馒头上的熊掌印啦~
因为Kumamono的熊掌印是注册商标的,正确的是会有五指熊掌的形状的哦~
熊掌包有好几种口味哦~
普通的有牛奶、黑糖、全麦
季节性的有芋头、草莓、墨鱼汁
外形蓬松可爱的熊掌包,其实也蛮香的说,看到都想狠狠的咬一口~!
目前在马来西亚,熊掌包的酱料只有四种
分别是Tartar Sauce、Sesame Sauce、Cheese Sauce、Black Pepper Sauce
建议一个熊掌包放一种酱料就好,不然味道可能会有点怪异哦~XD
第一次来光顾,却不懂得怎么下点单的,可以参考柜台前的告示牌:
Step 1:从牛奶、黑糖、全麦或者季节性口味中选择想要的馒头口味

Step 2:选择想要的肉类包括鸡肉饼(Kuma's Chicken)、脆鸡肉饼(Karage Crispy Chicken)、辣味脆鸡肉饼(Karage Spicy Chicken)和炸鱼柳(Oishii Fish Fillet)

Step 3:选择酱料包括Tartar Sauce、Sesame Sauce、Cheese Sauce、Black Pepper Sauce
为了迎合本地人的要求,Kumamono也推出了几种套餐系列哦~
Karage Crispy Chicken / Karage Spicy Chicken - RM9.90
这个香脆鸡肉饼很值得推荐,因为真的好好吃~
熊掌包是采用台湾进口且现蒸的馒头,鸡肉饼也是现点现炸的哦~
而且中间夹带一些蔬菜,加上在冷嗖嗖的超市,拿在手里吃特别温暖又饱肚
Oishii Fish Fillet - RM9.90
这是我当晚选的鱼柳熊掌包
鱼柳完全没腥味,而且鱼柳片炸得外脆内软,蛮好吃的
Potato Wedges - RM4.90
Cheesy Wedges - RM5.90
除了熊掌包,这里还有卖其他一些小食哦
Curry Fish Ball咖喱鱼丸 - RM5.90
Fish Ball with Cheese - RM5.90
Chicken Boxing棒棒鸡 - RM6.90
Coke/Sprite - RM3.50
Honey Lemon Green Tea/Passion Fruit Honey - RM5.90

地址:LG - 87A,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GPS:E5.33464,N100.306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