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生活点滴】 Opera Shoe @ Perangin Mall Penang

爱买鞋,是女人的天性
每个女人家里的鞋橱里,总是不缺鞋子
但不管家里鞋橱有多少双鞋子,就算鞋橱里还有未开封的新鞋子
女人在外头看到漂亮的鞋子,还是会买下来
我当然也不例外~ 加上我平时外出表演,更是需要准备各种不同的鞋子来应付
所以几乎每几个月我就会要买新鞋子了 (≧▽≦*)
其实我踏进一间鞋店,我第一句一定会先问你们这里最大的鞋码是几号?”
因为我的脚不是普通的大,不是每一间鞋店的鞋子都会有我的尺码 ╮(╯◇╰)╭
我这个天生的大脚婆,其实要买一双合脚型的鞋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又要要求穿得好看、舒服、耐穿兼实惠,那就更难了
位于Perangin Mall一楼,扶梯对面角落间的Opera Shoe House(简称 Opr)
是我在市场上众多鞋店当中,其中钟意的一间~
回想起,Opr是我一位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在N年前介绍我的
我自己本身也曾经去那里兜转了几次
无奈当时经济能力不充足,Opr的鞋子价位对当时的我而言也不便宜
看着一双双摆在架子上漂亮的鞋子,暗自立誓在有赚钱能力时,一定要买一双来穿!
而之后,试穿过Opr的鞋子后,新颖的设计,很合我脚型的鞋子
除了能衬托出双脚的美感,最重要的是穿得舒服~!
像我这种得穿着高跟鞋长时间站着的,正正需要这种穿得漂亮又舒服的鞋子啦~
而Opr还有另一项服务,就是凡是在Opr购买的鞋子
要是穿坏了,可以拿回去修补再穿哦~(虽然我觉得应该很少女生会这么做 (≧▽≦))
第一次光顾就在Opr花了几百个大元
获得一张免费的会员卡
每逢生日月份,将获得5双鞋子折扣30%
而收集满500分,可以转换成RM25的现金折扣
也因为如此,我每次在11月份,都会一口气在Opr那里横扫5双鞋子
(反正都会穿到,不买白不买~ (๑˘ ₃˘๑))

2012年11月份横扫的五双新鞋子
三双高跟鞋及两双平底鞋~
可以穿着出门逛街的、出席宴会的、上班用的、表演用的,通通都有~
2013年11月份买的三双高跟鞋~
这次来点不一样的颜色~方便搭配不同颜色的衣着~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之前散买的一些鞋子忘了拍照,就没法放上来了~)
不难发现,其实我偏爱黑色和银色的鞋子
而每一双高跟鞋的底部都是比较厚的
这是因为:
1. 由于三星姐我的双腿并不是那种美得能够把不同颜色的鞋子都穿得出色,所以还是选最普遍的黑色和银色
2. 黑色和银色的鞋子是最容易陪衬衣着打扮的颜色,不用每次要为穿什么衣配什么鞋而烦恼~(当然,我的衣着都是偏向比较Black & White的感觉,哈哈!)
3. 鞋跟越高,脚部前端需要负荷的支撑就越大。高跟鞋底部要选比较厚垫的,这样走起路、跺脚的时候,厚垫拉开了脚板与地面的正面撞击,不会太痛~
嗒啷~我的最新收获!
2014年11月份的五双新鞋子~(๑´ㅂ`๑)
上方左边(黑色):RM139.90
上方中间(银色):RM169.90
上方右边(黑色):RM129.90
平底鞋(黑色与银色):RM49.90
全数折扣30%,总额为 RM377.65,省了RM161.85
便宜吗?见仁见智~
不过对我来说,穿得漂亮、舒服、价钱又是能接受的范围
这来得比任何名牌鞋子好得多了~
至少买的时候翔翔的脸不会发青~(・∀・)
个人很大爱这一双~!
闪亮的鞋身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美丽
穿在脚上,也能让双脚更bling bling起来(当然也要看是什么脚啦...噗噗~)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这类的鞋子穿久了就不再亮了
因为钻石会掉光光~ (>﹏<)
续三年前买了一双5寸高的高跟鞋后,再入货这一双
我其实很享受穿高跟鞋的,有种高人一等的感觉(自恋中~~~)
最重要的是,高跟鞋始终能衬托出一种女人的高贵和韵味
当然,很多时候,整体的搭配比例也是很重要的~
这样的话才能让高跟鞋的加分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穿Opr的高跟鞋完全不会痛
每次开唱一整晚,站足几个小时,回来还是需要翔翔帮我按摩的 (>ω<)
而且穿得像我这么高的高跟鞋,是要有一定的平衡感哦~
可能习惯了,平时穿着高跟鞋,我还是能搬着乐器上下斜坡哦~(鼻子向上,哈哈!) 
不过!姐姐是有练过的,请勿模仿哟~


地址:L2-11, Prangin Mall, 33,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Penang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