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生活点滴】Christmas Caroling @ Lone Pine Hotel Penang

我一直都对圣诞节很感憧憬
从小就很期待妈妈带我到商场去找圣诞老人拿礼物
长大后一直很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体验一次的白色圣诞节
每次看到超市摆满圣诞树和圣诞装饰,就有股想买回家的冲动2014这一年的十二月,我和翔翔很有幸的有机会参加了好几个圣诞节活动
也算是我活了25年,庆祝圣诞节这么多次的一年了,感恩!
其他圣诞节大餐:


这天翔翔也带我来到Lone Pine Hotel参与Christmas Carolling活动
之前一直久仰Lone Pine Hotel的大名,因为这里有很漂亮的花园!
听说也曾经成为电视剧的拍摄景点涅~!≧◇≦
加上我从来不曾参加过Christmas Carolling
因此格外期待~

由于活动在傍晚7点开始,而当天又是星期五
一放工后,我和翔翔直接飞奔Batu Ferringhi
塞了1小时多,好不容易才抵达Lone Pine Hotel(呼~还好没迟到~)
不过我们却是早到的,因为当时大堂还没什么顾客

在等待活动开始的当儿,服务员每桌派发一本蓝色的圣诞歌颂簿子
希望大家待会能和Lone Pine工作人员一起大声合唱圣诞歌
翻开里面的歌词,每首都是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让我忍不住看着歌词自己唱起来了~

看到一桌子的蜡烛,就知道待会儿会有点蜡烛环节了!
每根蜡烛都套上一个杯子,以防蜡烛液滴到手,真是想得周到~

没多久,顾客陆续的到现场来
活动除了邀请外来客,In House Guest也同样被邀请到大堂来与大家一同欢乐
所以活动开始之前,大堂里已人山人海,很是热闹~

趁活动还没开始之前,翔翔拉着我溜到后面的游泳池旁去走走
话说这里的游泳池蛮漂亮的~
看到清澈的泳池水,真想跳下去游一圈,呵呵!


Christmas Carolling开始了!
Lone Pine Hotel请来了乐队帮忙演奏圣诞歌曲
而Lone Pine Hotel的员工则排成一排,在台上来个圣诞歌曲大合唱
虽然都不是什么专业合唱团,可是每一首歌曲都听得到他们的用心和努力
这几个月忙得快疯掉的我,能好好坐下来,静心的听着这些暖心的歌曲
也算是一种享受了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其他节日的歌曲,我个人会比较钟情于圣诞歌
就像是在冷冷的天气中,冒出来的一团小火来温暖大家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圣诞节的意义吧!
充满了温情、温馨、温暖的一个节日~



合唱团开始高歌不久,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点燃手上的蜡烛
我和翔翔也跟隔壁桌的客人接了火
一根一根蜡烛,逐渐点亮整个大厅,形成一个很暖心的画面
大家唱着圣诞歌,手里拿着蜡烛,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
原来,这就是Christmas Caroling...
感谢JJ Jason为我和翔翔拍下的这张合照
我说翔翔啊,怎么你的脸越来越大块了呢?
颈项都快被你的肥肉撑得看不见了啦~/︿\
Ahem...翔翔你这是什么傻表情?
正当我们都沉醉在欢乐之中,突然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一个圣诞老人来!!!
小时候最喜欢看到的圣诞老人终于又出现了!!!
经过N年的成长,我有好久好久都没做一个动作了,就是...
“圣诞老人!我要礼物!”
呵呵~虽然不是什么大礼物,只是小小一支棒棒糖,可是这已能满足我小小的欲望了~
就是喜欢那种收礼物的喜悦~哈哈!
除了合唱团及乐队,Lone Pine Hotel也为来宾准备了Buffet式晚餐让大家享用
现场来宾虽然很多,可是当工作人员把食物捧出来时,大家还是很规矩的排队拿食物
算是有难能可贵的秩序,哈!
而Lone Pine Hotel也算是蛮贴心的,把食物分放在室内及室外两边
至少大家不会只踊到同一个地点拿食物,进而拖慢大家拿食物的时间~

我和翔翔喝下几杯果汁和白酒,基本上有点饱了
加上我最近都很忙,所以拿了点食物填饱肚子后,就跑人了 =P

很感恩Lone Pine Hotel举办了这样一个圣诞节活动
很感谢翔翔让我有机会参与在这其中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可是我很喜欢圣诞节所带来的这种气氛
大家总会在这样的日子,如华人新年般相聚,团圆,共喜庆
唯一不同的,是圣诞节带着的是平静的温暖
让忙碌了一整年的大家能稍微慢下脚步,好好的与家人一起享受共聚的欢乐
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地址:97, Lone Pine Hotel, 11100 Batu Feringghi, Penang.
电话:04-886 8555
网址:www.lonepinehotel.com
营业时间:630pm - 11pm
GPS:E5.4758,N100.25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