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 祥记烧腊鸡鸭饭 | 美丽华美食广场 Supertanker Food Court @ Sungai Dua Penang

只要是在槟岛呆过一段日子的,应该都懂Supertanker这个美食广场
从我第一天搬来槟岛生活,这里就成了我日常三餐的地点
里头几乎每一个档口的食物我都吃过,却唯独遗漏掉在最里面的这档--祥记烧腊鸡鸭饭
因为每次经过Supertanker,都会被美丽华鸡饭的香味吸引,而忽略掉其他
直到半年前,可能厌倦了美丽华鸡饭的味道吧
午餐时间独自来到这里,心血来潮的走向祥记鸡饭叫了鸡饭和菜尾汤(当时也没看价钱)
当食物捧上桌时,那碗菜尾汤最先抓住我的注意
热热浓浓的汤底,酸辣吃鼻的菜尾香味
里头的猪肉和菜尾菜,都已被褒得烂透了
忍不住舀一口尝了下,果然味道够酸够呛
让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家里婆婆一年只煮一次的菜尾汤
小时候我觉得菜尾汤好恶心,好像参杂给狗吃的食物
可是长大了,却开始爱上,甚至会想念这个味道了
一盘鸡肉加叉烧的鸡饭要价RM5.80
我加了小碗饭和一碗菜尾汤,RM6.60,贵不贵这就见仁见智了~
淋上酱汁的鸡饭,加点辣椒酱汁,再配一口菜尾汤
完全可以把我整个早上工作的郁闷一扫而空~
价钱表
祥记鸡饭档口前人潮不断的,生意也蛮好的说~

我这人呢,算是专一的食客
味道平平,品质平平的,我光顾一两次大多都不会再光顾了
相反,味道让我留下好感的,我甚至可以天天报到
所以能让我成为常客的美食店,味道应该都不会差到哪里吧~
(当然,口味也是蛮个人的~也会有人不喜欢的~(>ω< ))
这祥记烧腊鸡饭,也就成了我工作午餐时间的选择之一啦~
在与同事吃闷了,时不时来这里回味下,也是不错的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