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慕尼黑啤酒节 Oktoberfest @ Morganfield's Queensbay Mall

上星期出席了Hard Rock Cafe举办的Rocktoberfest也算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的Octoberfest 
没想到一个星期后,我与乐队队员友受聘到皇后超市Queensbay Mall Morganfield's举办的Oktoberfest派对驻唱去~
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与队友相约来个牛仔装
虽然我没有典型的牛仔装,不过也是找来了个小牛仔帽来搭配我当晚的白衬衫及黑色紧身裤
感谢我的私人摄影师Jazz Tan,把我们三个拍得蛮“牛仔”的感觉~
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站在两位帅哥中间,真是有种女主角的感觉,哈哈!(自恋中)

Oktoberfest派对在晚上7.30才开始
在这之前,当然是先去Morganfield's饱食一顿啦~
Ocean Madness - RM159.90
来到Morganfield's,哪里可以错过这个主打招牌--海洋也疯狂Ocean Madness
一整盘包括了Full Rack Pork Rib、烤虾只、炸鱼片、香肠、玉蜀黍、Muffin、沙律、薯条
据Morganfield's经理透露,这大大一盘,多少人吃都行~
曾经有顾客1个人就能把整个Ocean Madness扫完,不过最常见的就是3-5个人共享一盘~
而我们就是典型的一桌五人共享一盘啦~哈!
吃完后,我真的无法想像那一个人扫光这盘东西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五个人share了,我还是觉得很饱啊~~~~~
Chili Cheese Nachos - RM19.90
来到Oktoberfest,怎么可以少了Nachos?
这里的Nachos没有很大盘,每一片Nachos都沾满了芝士与酱汁,味道蛮不错的说~
依然是与朋友聊天时和下酒的最佳选择
Russet Potato Skin - RM15.90
这里的Potato Skin蛮厚的,除了马铃薯皮,还有一点马铃薯肉,外加芝士
一面脆一面软,还有点芝士的咸味,很是开胃
Pork Sausages Platter - RM34.90
看到这个,我第一个想到了德国香肠
三条香肠切开来,都是肉质饱满的,肉汁香甜,而且三条都略有不同口味的说~
有别于在外头买的香肠,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喂饱肚子后,就得开工啦~
首先是由我们乐队三人组开唱助兴
当然,这晚不只有我们,还有Emcee主持人,及有奖游戏哦~
有奖游戏除了问答游戏,还有Oktoberfest少不了的男女喝啤酒比赛~!
这里的喝啤酒比赛有别于Hard Rock Cafe的哟~
分别是男生五大杯不同牌子的啤酒;女生则四大杯不同牌子的啤酒!∑q|゚Д゚|p
主持人在顾客群中揪了六位男士来参加男生喝啤酒比赛
店员稍后捧来五大杯不同牌子的啤酒,把大家都吓傻了~
尽管如此,六位男士还是完成了比赛,选出了冠亚季军
不用说,冠亚军肯定非印裔同胞莫属啦~
五大杯啤酒一下子就被他们吞掉了,实在厉害!
Morganfield's准备的奖品也不寒酸哦~冠亚季军有RM150/RM100/RM50 现金礼券、耳机一副及Oktoberfest Mug一只哦~
而其他落选的参赛者也有得到Mug哦~
轮到女生喝啤酒大赛
意外的,居然有七位女士自告奋勇的参加哦~
四大杯的啤酒,对女士来说的确是有点难度,不过还是有三位女士把它们喝清光哦~真是让我傻眼!(⊙o⊙)
而冠军选手居然是来自台湾的辣妹哟~真是给她个“服”字了!
看到大家都喝得兴致勃勃的,喝掉几Pints Hoegarden、Kronenbourg 1664 Blanc,居然还叫多几杯Magners和7 shots Tequila,三个男生一个晚上就把这些全干完了
尤其是翔翔,认识他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喝这么多酒,脸不红气不喘,还镇定得很~
让我不得不怀疑他的酒量...Σ( ° △ °|||)︴
翔翔在问答有奖游戏中,幸运的得到的耳机~O(∩_∩)O
别看我穿得如此狂野,性格如此泼辣,其实我并不是喝啤酒的咖
不过要是有音乐,不需要任何酒精我也可以疯狂的大跳起来~
(曾经有友人看到我在夜店里疯狂的程度,还以为我喝醉了,结果我是整夜一滴酒都没沾到,哈!( ̄▽ ̄)~*)
在这里很感谢Morganfield's,让我的人生又添了一个参与派对的经验,除了美食与啤酒,还送了我一个Oktoberfest限量Mug哟~≧◇≦
正好可以和我在Hard Rock Cafe拿到的Mug凑在一起~太高兴啦!

地址:GF 38, Ground Floor,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604 643 5049
营业时间:11.00AM - 01.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