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槟城美食】 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 Kampar Fish Jelly Restaurant Penang

还记得我和翔翔在N年前,刚踏在槟岛土地上时,曾经光顾过这家金宝自制特式酿料饮食馆(我叫它客家面馆)
当时我们俩还觉得这里的客家面普普通通,价钱也不怎么便宜
所以只吃过一次,就不再有想来吃的欲望
直到一年前,因应酬一位同事的要求而再次踏入这间店
当时随便点了碗干客家面和一些酿料,并没抱太大期望(毕竟已经有第一印象不好了嘛)
谁知面吃下肚后,居然让我有想再来吃的欲望(奇怪,怎么味道和我之前吃的不一样了?)
就这样,接下来的日子,我这专一的食客就成了这里的常客啦~( ̄▽ ̄)
几乎每个星期,我和翔翔都会来这里报到
两间店面之大的客家面馆,里头还有得吹冷气(不过没有很冷)
而这里不管是周末还是周日,午餐还是晚餐时间,都是高朋满座
尽管如此,这里的员工手脚都很快,食物不需要等太久,通常很快就送上桌了~
所以看到店外面排着长龙也不要担心会等到饿扁哦~
来到客家面馆,首先要在店前面的档口下点单,才进去找位子坐
这里有客家面(干/汤)、老鼠粉、米粉、冬粉、河粉、芋头饭、白饭、咖喱客家面为主食
之后还可以选酿料和配食(如上图)
还有药材鸡、鸡脚等
以下是所有食物的价钱表
我平时最喜欢的,就是这里的干客家面,外加一碗的水煮酿料和炸式酿料
这几乎是我每次来都会点的食物
甚至翔翔每次帮我下点单都不需要问我了,哈哈!
这里的客家面有分大、中、小,我通常都会叫大碗的(RM3.50),因为有时中的吃不饱嘛,呵呵~
干的客家面会淋上鲁肉汁,整个吃起来是很开胃的说~
酿料我通常都喜欢来个羊角豆、苦瓜、菜旦、茄子、鱼丸、肉丸、炸云吞、炸腐皮
喜欢尝试新东西的翔翔则点了一碗中的咖喱客家面(RM3.50)
嘴巴说不怎么辣的他,在冷气房里却吃到满头大汗的说~~~
我尝了几口,很典型的咖喱面味道,面条换成客家面
吃干的客家面,加上这里自制的辣椒酱汁,更添美味
饮料方面则有腐竹薏米、龙眼凉茶、豆奶、凉粉等
上图为龙眼凉茶
有时吃闷了客家面,换吃芋头饭,味道也不错哦~

喂饱肚子后,必须走到档口去付钱
那里会有一位女员工是负责收钱的哦~

地址:66, Jalan Aziz Ibrahim, 11900 Bayan Baru, Penang.
联络电话:012-2861896
营业时间:10.30am - 2.30pm, 6.30pm - 9.30p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