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槟城活动】2014 万圣节派对 @ Hard Rock Cafe

一直以来我都与万圣节派对无缘
可能因为我天生胆小吧,每次说到万圣节,我都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可是看到大家都玩得很疯,自己却一直心痒痒想参与
今年,算是第一次在万圣节这天有外出参与派对
这次与几位博客朋友相约来到Hard Rock Cafe庆祝万圣节,凑凑热闹~
来到Hard Rock Cafe,当时还早,太阳还没下山,妖魔鬼怪还没出来,只有Hard Rock Cafe的招待员打扮成魔鬼模样
而餐厅里也只有几桌的顾客在用餐
不过据招待员透露,当晚的餐席一早已经被订光光,Fully Book啦~
所以没预定的顾客就要排队等其他人离席才有位子啦~
刚踏进Hard Rock Cafe门口,立马有位恶魔来迎接
差点把我吓得大叫,我一直按捺自己不一拳过去,呜呜居然敢吓我...(>x<)
Mango Berry Cooler - RM26
由数种饮料组合而成的Mango Berry Cooler
包括了Sprite、苏打水、橙汁、草莓汁、芒果汁、黄梨汁
味道酸酸甜甜并很热带风味,有汽水的气泡又显得带小小刺激感
Jumbo Combo - RM50
来了一份超大盘的Platter,里头包含了许多小吃
当中包括Santa Fe Spring Rolls、Hickory-Smoked Chicken Wings、Onion Rings、Potato Skins、Tupelo Chicken Tenders
个人觉得他们的Potato Skins和Onion Rings不错吃下
这里的Potato Skin是没削皮的半颗马铃薯,掏空中间部分再铺上一层芝士,很美味
至于Onion Rings,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炸乌贼圈,呵呵~
吃起来脆脆的,加上我个人也蛮喜欢Onion的味道,边吃边与朋友聊天,蛮不错的~
Famous Fajitas - RM40
由于在座的五位都是大食怪,结果就要加多一份食物了
Famous Fajitas其实有点类似Chicken Wrap,不过需要自己DIY
这里会提供一盘烤鸡肉,另有一盘配料包括Pico de Gallo、Jack & Cheddar Cheese、新鲜Guacamole酱汁、Sour Cream酱汁还有生菜
把鸡肉和所有想要加入的材料全部放在一起附上的Tortilla,卷起来就可以吃了
饱满的鸡肉汁,还有各种材料的味道,吃起来的味道有点复杂,不过整体来说算是蛮好吃的
吃下这个一个已经可以很饱的说~
如果不喜欢鸡肉,还可以有其他选择:
Grilled Beef 烤牛肉 - RM54
Grilled Shrimp 烤虾 - RM47
Duo Combo 两种混搭 - RM50
Trio Combo 三种混搭 - RM55
哎!真不懂这摄影师怎么搞的,拍到Out Of Focus也能的?! XP
不过打扮成鬼怪的厨师,还真的有吓到我
妈妈眯啊~可以不要这么恐怖的脸吗?Σ( ° △ °|||)︴
最后来一张“魔鬼与人类”哈哈~
后面那三位魔怪,眼神不要酱凶啦~我小妹妹会怕的~ XD

由于隔天我还有一整天的节目,所以提早回家休息了
无缘看到1030PM的Deviate Band演出,还有Halloween最佳装扮比赛
毕竟当晚陆续出席的一些顾客和小朋友都打扮一番出席这个派对哦~真可惜~
我们这桌人属于比较含蓄,所以都没怎么打扮什么妖魔鬼怪
(其实我呢,是没化妆打扮出门就已经是可以吓人的模样了啦~XD)

地址:Hard Rock Cafe Penang, 11100 Batu Ferringhi, Penang
营业时间:11.30am to 2.00am(Sunday to Thursday)
11.30am to 2.30am(Friday, Saturday, Eve of Public Holiday )
电话:04-8811711
网址:
http://penang.hardrockhotels.net/hard-rock-cafe
GPS:E5.467557,N100.2417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