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生活点滴】 2014生日惊喜 | 我又老一岁了

不知不觉,令我又喜又悲的11月又来了
悲的,是我离青春期又远了一些(又老掉了o(>﹏<)o )
喜的,是在这个月份,翔翔会变得特别的温柔体贴服从
我说什么他都依我,完全不敢造反 (= ̄ω ̄=)
理应我应该在这个时候狠狠的占他便宜(寿星最巴掰了嘛)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总在这个时候提不起劲...
翔翔问我要什么礼物,要怎么庆祝等
我都没特别想要什么,只想平平静静的和这男人渡过这一年一度的日子...

生日的前几个星期,翔翔一直问我有什么特别的想吃、想要的
我一直都答不上来,毕竟该有的都有了,想吃的平时都有在吃了
直到生日的前两天,我看了下日历行程表,才发现自己接下来的节目排得满满的
甚至连生日当天都有事在身,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在家
(啊~~~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么忙~~~X﹏X)

告诉翔翔自己生日当天可能不会在家,翔翔直接down掉
我:哎,没关系啦,不如等下我们出去吃一餐就可以了咯?
翔翔:那你想要吃什么?
我:我想想~唔...泰国餐?热气咧~唔...意大利面?最近才吃过~唔...客家面?...不然西餐咯?阿不,意大利面啦~
翔翔:。。。。。。都可以啦,你生日要吃什么都可以
我:出去吃又要花钱,哎呀算了,不如在家煮好了啦,省钱~
翔翔:。。。(这女人真善变)。。。都可以,我煮咯~
咔咔咔~女人就是如此善变了啦~ = ̄ω ̄=
放工后和翔翔挽手到超市去买点我喜欢吃的材料
回到家,翔翔大厨就开始在厨房里忙起来了
梳洗后的我则在客厅与丫丫谈话玩耍
没多久,厨房飘来阵阵香味,把我熏得肚子响不停
偷偷在厨房门口偷看这男人下厨的背影,心里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呜哇~还有很多我爱吃的蘑菇~(づ ̄3 ̄)づ╭❤~
哒啷~捧出来的意大利面还布置到有模有样的说~
还有烤蒜头面包配玉蜀黍汤~哗...好像很正式的样子涅~

虽然,翔翔煮出来的意大利面味道不能媲美餐馆的
不过我能窝在家里饱餐一顿,我也很满足了啦~
-----------------------------------------------------------------------------------------------------------------

在生日的前一晚,由于受邀到USM大学里的小草颂歌唱总决赛当评审
结果回到家已经半夜一点了,翔翔也一直等到我回家为止
当我在客厅拆我网购刚到的货品时,翔翔突然拿个小蛋糕,唱着生日歌走来
虽然是老梗,可是这次我因太疲倦,加上我每晚一过11点,整个人就开始昏昏欲睡了
头脑当机,只想快快拆完货,卸妆了睡觉去
没注意到翔翔什么时候弄一个蛋糕出来,还算是蛮惊喜的说...
欧麥嘎!完全一个Aunty Look!!我把头发全绑好了,准备卸妆才来要拍照...╮( ̄▽ ̄")╭
 翔翔不知从哪里弄来这个小巧的生日蛋糕,两个人吃刚刚好~
Oreo口味,蛮好吃的~

睡没几个小时,凌晨六点多又得起身准备上班去
迷迷糊糊的爬起身,感觉枕边人好像不在床上
不过当时也没想太多,分秒必争的刷牙洗脸去~
转身出来,咦?翔翔“魔术般”的躺在床上睡觉啊~这就更肯定我的“幻觉”了
准备好一切,要拿桌上的水瓶出门时,突然看到了旁边的这张字条
当下我脑海闪过“面包涂牛油加砂糖”之类的早餐,毕竟这是翔翔会做的罢了
结果打开一看,我整个是惊讶得完全脑袋空白...
我完全不知道翔翔在什么时候学会弄这样子的爱心早餐了
每天都爱赖床的男人,居然会比我早起床,肯花时间、花心思弄早餐给我带去公司吃
还来不及拿手机拍照,看到翔翔从房间走出来,我第一反应就是抱紧这个男人
一直在眼眶打转的眼泪拼命飙~(一大早就把我惹哭了,讨厌...

在一起这么多年,每一次翔翔准备的小惊喜,都很快被我看穿,我还一直都觉得他有点呆 =P
他给我的不是什么干材烈火、轰轰烈烈的爱情
而是如此平淡平凡的疼惜,却更能融化我的心...
(okay 啦,我承认我是超级感性的动物 (✿◡‿◡)
而最后,居然还收到了新推出的GoPro Hero4 Silver作生日礼物
之后听翔翔娓娓诉说他购买这礼物的过程
订了几次却一直等不到货,把他差点急疯了~
唉~你说啊你说,我能不爱你吗?
(我这里有防蚁功效,不怕甜到蚂蚁来~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