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槟城活动】RocktoberFest 2014 @ Hard Rock Cafe

一直以来,我都不懂OctoberFest到底是什么东东
起初还在想“十月份罢了嘛,有什么好庆祝的?”(蛮山芭下的)
直到今年加入德国公司工作,才知道原来慕尼黑啤酒节OctoberFest是源自德国的一个啤酒狂欢节!
而正巧今年得知Hard Rock Cafe也有举办第三届一年一度的RocktoberFest
虽然是周日,不过隔天是公假,就与一班朋友相约到那里狂欢去~\( ̄▽ ̄)/
去过Hard Rock Cafe的朋友都知道,这里平常是需要付RM35入门费的
不过这天Hard Rock Cafe破例免去入门费,只需消费于饮食罢了
而这天除了有销售啤酒,Hard Rock Cafe也推出一年只卖一次的Germany Snacks哦~
当晚的Germany Snack包括了Nacho Chips
蛮大一盘的,两人吃应该都没问题
这个边吃边聊天最赞了~
Pretzels With Cheese Sauce
一开始还以为里头有热狗还是什么一整条的东西
原来整个都是面包加芝士酱汁
甜甜咸咸的味道,要是一个人吞掉一整个,会有点腻哦~可能我不习惯吃这么重口味吧,呵!


还有一大盘的Germany Specialty Platter
里头包括了Jumbo Hot Dog、Rinderwurst Und Rotkohl、Schnitzel、Kummel Klops、Mini Chicken or Beef Burger
2至3个人共享这一盘应该都没问题~

当帅小弟遇上Germany Specialty Platter...Germany Specialty Platter真是好大一盘,哈哈哈~!
我点了杯Groupie Grind,招待员捧来时才知道是这么大杯的~

翔翔的是Strawberry Basil Lemonade,酸酸甜甜的,蛮好喝~
啤酒节怎么能少了啤酒呢?
当晚Hard Rock Cafe也有销售啤三种不同的啤酒,并附送两种不同大小的Mug
两瓶Lowenbrau Beer - RM20++  per bottle / Edinger Beer - RM25++ per bottle就附送500ML小型OktoberFest Mug
1 Liter Carlsberg - RM45++则附送1 Liter的大型OktoberFest Mug
感谢我两位帅哥拍档,知道我想要Mug
特地点1 Liter Carlsberg,酒他们喝,Mug我拿~哈哈!(我病还没痊愈,不能喝酒的巴赛)
除了美食啤酒,当然少不了游戏节目咯
Hard Rock Cafe分别准备了男生女生喝啤酒大赛
男生环节,我们硬推博客Enqvist上台
乖乖仔不怎么喝酒的他,也有第三名拿~鼓掌~~~(・ω・)づ づ
 女生环节,HH也被我们硬推上台去(我们好坏哦~<(‵▽′)>
HH喝啤酒的本事真是吓了我一跳,居然拿第二名咧~厉害厉害!(・ω・)づ づ
还有OctoberFest不能缺少的Chicken Dance!
在主持人及啤酒妹的带动下,Hard Rock Cafe的顾客们都站起来一起跳
场面很热闹下~

到了晚上10.30,就有Deviate Band站台助兴
久闻Hard Rock Cafe的Band都是超棒水准的,这次有幸有机会欣赏+观摩
真是超极赞的演出,简直就像在开演唱会的说~
还有几位阿姨兴奋得在台前起舞呢~呵呵!
乐队演出一直延续至深夜两点半
不过我和翔翔在接近12点就离开了(灰姑娘?) 

错过这次Hard Rock Cafe举办的RocktoberFest的朋友们
不妨参与来临31.10.2014,Hard Rock Cafe举办的万圣节Halloween派对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