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泰国游记】泰国Koh Lipe高丽贝游记(十一) | Lee Lavadee Massage泰式按摩


出海浮潜后,回到别墅去梳洗一番
拖着疲惫的身躯,就想说要舒糊一下,就决定来个泰式按摩
话说走在高丽贝岛的Walking Street,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食餐馆、纪念品店
再来就是泰式按摩店了
每经过一家按摩店,店里的按摩师手上忙着帮客人按摩
嘴巴也不会忘了向我们拉客
而这里不管是哪一家按摩店,开出的价钱都是大同小异
其中的分别我是不懂,加上浮潜过后已经让我和翔翔累到不行了
所以我们都只是凭直觉随挑一间就踏进去了
(当然也要看哪家的按摩师对我笑得最灿烂啦~呵呵)
基本上除了直觉,我们会选择这家按摩店有几个原因:
1. 当时没顾客  (已经很累了,当然是想第一时间有得按摩啦~)
2. 之前几次经过有注意到这家,都是蛮多人的  (来到陌生的地方,一定会有跟大队的心态,看人多的才进,只是恰巧我们来的时候这家没顾客~)
3. 论装潢、按摩师、外观,看起来不会像是偏的/黑店  (这个就真的靠直觉啦,所以很庆幸我的直觉是对的~)

在门口看了看价钱表,经过按摩师的介绍

我选了脚部按摩;翔翔则想尝试全身泰式按摩,用时都是一小时
选好了,就跟随按摩师进去开始舒糊了
由于是旅游区,基本上按摩师都不会跟你讲太多
你要什么样的按摩,他就是快手快脚直接上了
你只需闭起眼好好享受就行了
虽说是全身按摩,可是是不需要脱光光的,因为这里都是See Through Design
穿着衣服,照样来~
帮翔翔按摩的是位男按摩师,毕竟男生力气比较大
看翔翔躺得多舒服,不知道的人看到照片会以为...........XD
脚部按摩都是坐在靠近路边的店门口
可以边看着人来人往,边享受按摩
说实在的,按摩开始不久后,我就已经舒服到睡去了
醒来后才发现自己睡到嘴开开,流口水
不懂有没被路过的人看笑话 >.<
我的脚部按摩好了,翔翔的也差不多了
当我进去找他时,给我看到这一幕
我当时只能用一个字形容他:
“Ouuummmmmmmmmmmmmm~~~”
(Oum, 意思是指一个人的表情很神游,似乎魂魄已经不懂游到去哪里了)
这些就是按摩选项及价钱表

曾经尝试过来自各种不同地方的按摩法
最普遍的就是爪哇式按摩和泰式按摩
爪哇式按摩大多都是能帮助调整身体的健康
虽然也有帮助放松身躯,但很多时候按起来都是痛得心里呼天唤地的;
而泰式按摩则倾向舒缓疲劳、帮助松弛神经
所以按起来很是舒服,最适合就是疲倦的时候按摩
我个人呢,两个都喜欢,不过就要看在什么时候就做什么按摩啦~

这家Lee Lavadee Massage提供的是很典型的泰式按摩

按起来很到位,即不会弄疼我,又能按掉我脚部的疲惫酸痛
翔翔也表示虽然按摩师几乎快把他的身体扭曲了
可是到最后却感到很松弛、舒服,所有浮潜后留下的酸痛都不见了
至于价钱嘛,300 Bath 一小时
说贵不贵,得到满意的服务,我们也算是付得心甘情愿~(虽然不满意也是得付钱啦,呵~)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