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生活点滴】特制名字项链 Customized Name Necklace

2014年的三月的某一天
我如往常一样拖着疲惫的身躯放工回家
回到家,精神疲累过度的我,一心只想冲个冷水澡让自己舒服一下
完全没察觉到翔翔脸上挂着什么表情.........

冲完凉一踏出冲凉房,翔翔就面带神秘诡异的笑容整大只立在我面前
就在我一时半刻错愕得回不了神的时候
翔翔递上了个精美方盒...
打开一看,两个金光闪亮的名字牌呈现在我眼前
仔细一看,原来名字牌写着的,居然是我的名字--"Trista" !
虽然我尽量克制住我的表情,可惊讶与感动早已溢满我的心房
“喜欢吗?”翔翔问
“嗯...”当然喜欢啦~ 废话! 爱人特地为我订做的,哪有不喜欢的理由?
惊喜过后,恩爱完毕,接下来我就很疑惑,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准备这份礼物的呢?
大多时候我都知道翔翔的行踪,平时翔翔摇个尾巴我都懂他想干嘛的
这次怎么我都没察觉出来?......

我立即发挥侦探精神,搜索整间家

结果给我发现了原来翔翔是在网上订购的...还在垃圾桶里留下邮寄包裹,嘿嘿!
问了问谷歌兄,原来是这里-->Lazenda
之后翔翔也说,经过他察勘几轮后,还是决定在这网站购买
能让翔翔选中的,不外乎:
一,便宜
二,顾客回响好
三,品质保证

仔细浏览这网站,才发现原来除了可以任意设计自己喜欢的字眼
还可以加入许多可爱的符号呢~不是每个符号都需付费哦~
不过要看好来,哪个是有收费哪个是免付费的啦...
而这里除了可是打造项链之外,还可以选择手链、钥匙吊饰及戒指哦~
网站还有教如何跟着步骤下订单,算是蛮friendly user的~
四种不同选择,附上价钱~ [摘自Lazenda网站]
这里也提供几种饰品的用材哦~ [摘自Lazenda网站]
再来就是项链链条的选择~ [摘自Lazenda网站]
这里还可以加选几种不同的设计,可以让大家给自己心爱的人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饰品~ 
[摘自Lazenda网站]
最后就要选择邮件方式~ [摘自Lazenda网站]
呵呵,被我搜到的"证据"~
邮件里还附上卡片教导如何保护好饰品,以维持饰品的寿命,蛮贴心的哦~
据翔翔说,在这网站购买饰品,还有一年的保用期,买了也比较心安,呵!

虽然这不是什么贵重礼物
可是自己心爱的人送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礼物
除了喜欢外,更是感动万分
虽然我表面冷淡,可是我是内心热情激动
其实我是想要大大声的说“谢谢你,老公~!❤你哦~!(╯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