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生活点滴】千羽鹤的祝福 · MH370 @ Gurney Paragon

2014年3月8日,这原本应该是个平凡的日子...
原本,有些人正准备出国公干
原本,有些人出国旅游正准备回家
原本,有些人正准备与心爱的人相见
原本,有些人正满怀欣喜要回家与家人团聚...
可这一切一切,却因为一次的班机事故,都变得不平凡了.......

震惊全球的国际重大新闻: 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航机MH370
于8日凌晨起飞后不到一小时突然在雷达显示器上消失
十几个国家投入于南海搜救行动,网上更是传得沸沸扬扬的
事情过了一个星期,飞机依然毫无下落,机上的239条人命依然生死未卜...........
星期六这天,被烟霾重重包围一个多月的槟岛
在这天早晨突然现出久违的蓝天
中午因有试吃活动,我和翔翔难得的在周末出发去Gurney Paragon
由于早到,原本打算在超市里走走逛逛
突然翔翔牵着我,走进了某个角落的一扇门
门的另一边播放着伤感的清音乐
两边的墙柱间挂满了一排排的纸鹤
才知道,主办单位在这里设立的一个小空间,以让大家为失联飞机祈福
主办单位在这里放了些桌椅,准备了一些颜色纸与笔
好让大家可以坐下来折些纸鹤,献上祝福
周围不停的播放着伤感的音乐
放慢脚步,看着一只只的纸鹤,心情一步步的往下沉...
桌上放着的颜色纸,供大家折纸鹤以为MH370献上心中的祝福
用心良苦的主办单位还准备了折纸鹤的步骤,不懂得折的人可以跟着步骤学
听着悲凄的音乐,屏着气息静心坐下,手里折着纸鹤,内心却不停的祷告着...
当我在感性的折着纸鹤时,不会折的翔翔却难得地在一边吵着要我教...=.='''
小小一只纸鹤,装着满满的祝福
看见一位小妹妹很用心的照着步骤慢慢折,很仔细的在纸鹤写上祝福...
但愿一只只的纸鹤能带着满满的祝福,传到MH370那里...
祈愿 MH370 平安归来
MH370 We LOVE You   Please Come Back
A small but still, resilient voice, Says hope is very near...
一股渺小却坚定的声音,诉说着希望就近在不远处...
MH370 You're the BEST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纸鹤,又名千羽鹤
是由一束一千個摺紙而成的紙鶴串连
源自日本,象征着和平与祝福
据说任何人只要摺一千個紙鶴,可以授予一個願望...

曾经我为同学去世的姐姐折过纸鹤表达祝福

曾经我为自己的情人折过纸鹤表达心意
这次,虽非亲非故,可我还是希望能送上自己的祷告
祈求MH370能平安无事,早日归来...

看着大家为罹难者留下的祝福,很是感触...

MH370,你们在哪里?
大家的祝福,你们都收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