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生活点滴】黑根达斯雪糕 Häagen Dazs Ice-Cream @ Queensbay Mall


~~~~~~~~~~~~~~~~~~~~~~文末有最新更新哟~~~~~~~~~~~~~~~~~~~~~~
不知什么时候起,走在街上
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雪糕一间接着一间冒出来
虽然我不是吃遍天下雪糕
可是在我品尝过的几种雪糕当中
唯独爱众所皆知的--黑根达斯Haagen Dazs
话说身为黑根达斯会员之一的我,除了平时能享用折扣优惠
最让我兴奋的是,每当生日月份快到之时,黑根达斯就会寄来这张送给寿星婆的贺礼啦~
除了可以在生日月份里免费领取黑根达斯任何口味的雪糕一球,购买雪糕还可以享受30%折扣!
这绝对是能让我买得开心,吃得尽兴~
Many Happy Returns...=]

找了个空闲的下午,和翔翔手牵手领取雪糕去~
在黑根达斯买雪糕,价钱是贵了点
不过在购买之前可以要求选择一些口味试吃一小口,不然这种价钱买了不合胃口的口味,就不好啦~
这也是我喜爱在黑根达斯买雪糕的原因之一,呵呵!
在众多的雪糕口味当中,我选了个没吃过的Salted Caramel
这口味甜而不腻,当中还带了点咸咸的味道,蛮特别的说~
Salted Caramel
Yummy Yummy~好吃的雪糕都是让人回味,要挖到杯底,舔舐干净才甘愿~

吃完了一球雪糕,原本想说改天再来用30%折扣买雪糕
怎知跟翔翔走走看看,不知不觉又饿了
馋嘴的我突然想吃吃雪糕火锅
于是就趁着有折扣,一次过用尽它呗!
(服务员会不会觉得这两个人很好笑,一直走进走出呀? >.<''')  
嚓场~这盆原价RM66.00的雪糕巧克力火锅,外加抽税16%,一共RM76.55,可寿星婆吃只需要RM53.60哦~太棒了!
火锅盘中有包括了不同种类的水果,有青苹果、草莓和香蕉哦~
当然少不了黑根达斯的雪糕啦~共有四种不同的雪糕哟~当中包括了Belgian Chocolate, Strawberry, Cookies & Cream, Vanilla, 每种各四球
再来就有巧克力蛋卷、Sponge Cake和一些小甜饼啦,外加些杏仁碎粒~
加温着的巧克力酱~看到都流口水鸟~
把雪糕放入巧克力盆中,冷热融合,立刻让雪糕和巧克力贴在一起
再来沾点杏仁碎粒装饰,再放入口中,嗯~!遇冷的巧克力包着冷冰冰的雪糕,在口中慢慢融化,那美味缓缓萦绕于唇齿间久久不散...我想这是很多女人都很喜欢的口感与味道吧~

单单只是吃过一轮雪糕火锅,岂能满足?
于是在柜台前徘徊了几回,看了看,试了试,算了算
最终决定横扫五小桶不同口味的雪糕回去叹~哇咔咔!
贪心的我,趁有折扣就一口气买下了了五小桶...看来卡路里又要飙高了噜~
普通口味的RM31.90/一小桶
Green Tea 绿茶口味~ 个人蛮喜欢的,甜中带点点绿茶的苦涩及香味,甜而不腻
Cookies & Vanilla Cream~ 香草味的雪糕本身就属大众喜爱的口味,这在香草味雪糕内加入类似Oreo饼干的雪糕,让人吃起来更添口感,我个人蛮喜欢的~
 Strawberry 草莓口味~ 这也是我最爱的口味! 雪糕里奶味参杂着一块块的草莓果实,吃起来有种新鲜又幸福的错觉...呵呵!
Secret Sensations系列的价钱来得贵些...一小桶RM35.50
Creme Brulee口味~ 老实说,这口味甜得有点过腻了...里头还参杂糖浆
喜欢甜食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吧...
Chocolate Hazelnut Brittle口味~ 浓郁的巧克力雪糕中参杂着榛子碎,享受着巧克力的甜味与苦涩当儿带有榛子碎爽脆的口感,虽然个人不怎么喜欢巧克力,但也觉得不错吃~

由于比起其他雪糕,黑根达斯的雪糕融化得比较快
所以在黑根达斯购买雪糕,如果是要带走的,且路途遥远
大多数我都是会要求服务员在包装内加些干冰,以保持雪糕的冰冻度
这也是黑根达斯提供的服务之一哦~

回到家,把雪糕放入冰箱后
无聊起来,翔翔就拿袋子里的干冰来玩了...
利用科学原理,装满一盆水,之后把干冰放入水中
一股股神秘的烟立刻咕噜咕噜冒了出来,好像童话故事里巫婆的汤锅一样
玛丽玛丽home~!

冰箱里放有一桶喜爱的黑根达斯雪糕
天气炎热,或是心情不好,就可以随时拿出来叹一叹
一切烦恼及忧愁立即抛到九霄云外去
呼~人生就该如此啊...
舀一大球雪糕,切一些水果和其他材料做装饰,这样一来,整碗雪糕显得更美味了~

-------------------------------------------------------------------------------------------------------

事隔一年,再次拿着Häagen Dazs寄来的生日卡
来到Häagen Dazs于Queensbay Mall的专柜
愕然发现这里的Häagen Dazs早已换了全新样貌
整个看起来高贵优雅多了呢~
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以玫瑰金褐色及鲜红色为主的装潢设计,大胆前卫且突显出高贵优雅
很是符合Häagen Dazs自身的主题
改变了整体设计,我爱的雪糕依然还在~
看着一桶桶雪糕陈列在柜台前,我依然还是有想每个都尝一口的冲动~
回想起去年,我趁着生日月份购买雪糕有30%折扣
一口气扫了五小桶的Häagen Dazs雪糕回家享受
现在却没了这个冲动,因为.......
现在每个星期二,凡是在Häagen Dazs消费,将获得30%折扣
买3小桶的Häagen Dazs雪糕,只需RM80++而已哦~
当然,享用这优惠之前,你需要拥有Häagen Dazs Ambäasador会员卡咯~
Seventh Heaven - RM62++
这次来到Häagen Dazs,其实我只是想赎我生日月份的免费一舀的雪糕
岂料翔翔说直接在这里,试试Häagen Dazs的新Menu,我当然是乐不亦乎啦~呵呵
翻了翻菜单,看到了这个Seventh Heaven,很是吸引我
七大舀不同口味的雪糕围绕着冒烟的干冰,果然很符合天堂般的标题
不过我的稍微不一样,因为把免费的那一舀也加进去,变成Eighth Heaven了,呵呵!

八种不同口味的雪糕,我分别选了Green Tea、 Caramel Biscuit & Cream、Cookies & Vanilla Cream、Cookie Dough Chip、Chocolate Midnight Cookies、Strawberry Cheesecake、Summer Berries & Cream、Macadamia Nut
Häagen Dazs的绿茶口味雪糕,算是我吃过,最让我上瘾的了~
Caramel,这个溶得好快,才刚拍完照,雪糕都溶掉一半了 (〒﹏〒)
从未尝试过的Summer Berries & Cream口味,甜中带点野果的酸味
当中还能吃到很多果肉哦~
Cookies & Vanilla Cream,上一年曾买过一小桶在家享受
偏奶味,且里头有很多巧克力饼碎,吃起来很有口感哦~
翔翔说,这一年的生日,没带我去吃大餐
所以就带我来Häagen Dazs吃我爱吃的雪糕,当作补偿
结账时,翔翔原本以为我会扫几桶雪糕回家,结果我什么都没买,直接结账
他一直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啧啧称奇,说我懂事多了
还探试性的问了我三遍“不要?真的不要?你真的不要?” ╭(﹊∩∩﹊)╮
哎哟~人生嘛,疯狂的事情总得试一遍~试过了就够了嘛~
更何况一次让我尝遍八种口味的雪糕,我已经很满足了啦~
看~我这好老婆,是要上哪儿去找呀~~~~?? (≖‿ゝ≖)✧ 

你可以在槟城以下地点购买黑根达斯哦:

Pulau Tikus区
地址: 10-1-368 Bellisa Row,Jalan Burmah,10350 Penang
电话: 604-226 0623

Queensbay Mall
地址: GF-103A, Ground Floor,Queensbay Mall,11900 Penang
电话: 604-6411936

Auto City
地址: 1681-G5,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13600 Penang
电话: 604-508 4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