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泰国游记】泰国Koh Lipe高丽贝游玩记(七) | Ja Yao Restaurant Thaifood Barbeque


这天因天气缘故而没得出海的我俩
不甘心这一天就这么躲在别墅里虚度光阴
于是决定到Walking Street走走...
中午1点,沿着Walking Street一路走去
开门做生意的店面寥寥无几
可能因为平时这种时候岛上的游客大多数都出海去了
而当出海节目临时取消时,想找间店吃个午餐也没很多选择
来来去去在Walking Street走了两圈
原本我和翔翔还以为想用游客心态--看看哪家比较多人的就去哪家
不过基本上街上都没什么人,每家店也空寥寥
最后还是在这家泰式餐馆落脚了... 
看了看菜单,还是踏进这家餐馆,希望不要落入网成为任人宰割的大鱼呵~
冷冷清清的餐馆...心里有点担心会不会选错地方了... =(

坐了下来,由于菜单没把价钱写得很清楚
我俩也不敢点太多菜,毕竟身上带的现钱没有很多
随便叫了两样菜和蒸饭,就打算这么解决一餐了...
这里的饮料选择没有很多,我点了个普遍的Peach Tea - 30 Baht,而翔翔则点了个Soda - 30 Baht
在店员的介绍下,试点了这道
Pad Ka Pao Fried Basil Leaves With Pork - 150 Baht
本身不怎么喜欢吃猪肉
由于前一晚已吃过一次东炎汤,这一餐就换点绿咖喱试试
Green Curry Soup Seafood - 150 Baht
没有很lemak,也没有很辣,适合不喜欢吃辣辣腻腻食物的人~

唯一让我觉得好吃的就是那个蒸饭~

这里的白饭确确实实是蒸出来的哦~!
放在面前,那个扑鼻而来的饭香味,嗯~!让整餐饭都吃得特别香呢!

其实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会被“砍价”

可是最后付钱时才发现其实没太贵...
当然~如果要问我味道呢,我只能说,我是因为没什么选择才会来这里吃的............呵!
没有很难吃,也没有很好吃咯... =P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