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宠物日记】丫丫的新床 | 贵宾狗


话说,丫丫打从第一天住进家里
每晚睡觉都是在主人房(即我的房间啦~)
可是在宽宽的范围里,她总是只喜欢躲在角落里卷成一团睡觉...
床头小厨下面那个只有五寸高的小洞更是她最喜欢的避风港
记得有一晚风雨交加,三更半夜的,雷神还一直在那边轰隆隆的
好像要把天空撕成两半酱,把我都吓得攒噻
醒来看到丫丫惊慌不已的眼神、不知所措的模样
她看到我醒来立即跑到我脚边贴着...
看到她这样没安全感,我怪心疼的
于是决定上网替她买一个让她有多一些安全感,且属于她的被窝...

上了几家宠物店寻找适合的狗床,可发现很多宠物店不是选择少,就是卖得很贵

我这种穷光蛋,筹钱筹半命的,是负担不起太豪华的狗床拉~
上网看了看,本地网购的选择也没有几个
最后还是给我看到国外著名购物网的这个
可以拆洗,尺寸、价钱也是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渣渣栏就找有做购物网代理的朋友帮忙运过来啦~
Za Zang~粉色爱心M型号,丫丫坐进去绰绰有余~

由于这是“进口货”,虽然有点担心品质问题

不过回头一想,现在外面卖的,很多应该都是从国外低价运进来的吧~
这样一整套狗狗小窝,有棉枕和凉席(可以在天气热的时候使用),外加一个宠物心形小抱枕~
除此之外,还有附送一些宠物的零食哦~
不过咧,最近传闻中国出现很多黑心的宠物零食,害死了很多猫猫狗狗的
我也不敢给丫丫吃,就全都丢了...
就这样,包邮费和代理费全部一共RM66
我个人是觉得蛮值得的拉~呵呵

运货需要两个星期时间

货一到,回家一进门,丫丫似乎有预感那是给她的,一直看着包裹兴奋得屁股都摇歪一边去了
一把床放在地上,丫丫第一时间就一屁股坐进去
厚厚软软的床垫,好像很合她的心意
不过令她最兴奋的莫过于新玩具的出现
简直就是对小抱枕爱不释手,睡觉也要拿来枕着 =.='''
这狗床布质其实不差
棉枕是可以脱出来洗的,所以不用担心肮脏
整个狗床是用软海绵做的,可以任意调整形状,脏了也可以拿去手洗哦~
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丫丫不会要在狗床里面睡,因为之前养过的狗狗都不怎么喜欢睡在狗床
结果,一到晚上,她就会自动躺在狗床里面,玩她最爱的新玩具...哈!
这狗床其实有发挥到作用哦~
天气冷的时候,丫丫会自己窝进去,狗床的墙壁可以替她挡风
天气热的时候,她会自己把整个狗床移到风扇底下,压扁,然后一屁股坐在上面,让软软的狗床垫着
真是厉害享受的小狗...
厚厚软软的床垫,是脱出来晒和洗的哦~
除了有床垫,热天时还可以拿凉席来取代,毛多的丫丫才不会热嘛~


2 条评论:

  1. 丫丫好可爱啊!看起来是个乖巧的好孩子!呵呵!

    回复删除
  2. HH:呵,狗不可貌相也~别被她的外表骗了哦~她可是一只顽皮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