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槟城美甲】槟城Aviation Nail美甲记 | Pedicure & Medicure

话说几个月前,突然心血来潮想学少奶奶那样去美甲
结果贴心的翔翔就在Groupon买了张固本以满足我的"私欲"~
RM38的固本,包括了总值RM80 Deluxe Pedicure & Medicure,去角质及手脚按摩
就在圣诞节前夕,我就上门去蓬灿这家美甲院,把自己手脚弄美美以迎接圣诞节噜~

Aviation坐落于Kelawai Road, Gurney Paragon旁的一栋独立式建筑物
那里其实有提供美发及美甲二合一的服务
美甲院就在旁边的一间房间内啦~
虽然没很大间,不过基本设施都有哦~
小小的空间,可以让顾客舒舒服服的享受美甲服务

这里是由两位超过五年经验的美甲师来替顾客服务
至于指甲油,这里是用众所皆知的O.P.I牌子的指甲油
也有好多好多的颜色选择哦~!
当然除了单色指甲油,这里也有得做Gel甲油、3D彩绘等(收费就不大一样噜~)
一排排的指甲油,颜色多到我有点眼花缭乱呢

根据一天前的预订时间来到这里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两位美甲师都同时帮我美甲
(这就是我喜欢把时间订在最早的原因,不用等,又可以享受"优先权",呵呵...)
一开始就是手部涂软甲皮剂、退指甲边皮,之后修剪指甲及指甲边皮、刮去指甲尖内层的污垢
而脚部就需要把指甲皮泡胀泡软后再继续同样的程序,再加多个脚板去角质
看着美甲师专业的用各种美甲器具在我指甲上剪剪磨磨
接着就是涂指甲油啦~
由于每次脚部的指甲油都比较持久,不过手部的指甲油涂了都耐不了几天
于是决定加多RM29换成Gel甲油,不仅较光亮又较持久,钱花了也比较值得...呵呵~!

选定了颜色,美甲师就开始帮我涂上一层层的指甲油
先是底层油,再来就是两层的颜色指甲油,最后就是亮光油
而Gel 比较特别的是,用另一种的指甲油,每上一层都需要用紫光灯照一照以让指甲油快速照干
就这样,二十指手脚指甲一小时后就靓靓啦~~
为了配合2013年的圣诞节,于是在圣诞节前夕选了红色和银色涂在手指上~这也是我第一次选择鲜红色的指甲油~!可就因为这样,我渐渐喜欢上鲜红色的指甲油,看起来鲜艳又美丽,看了让人眼前一亮~

曾经试过几次在别家美甲院美甲,结果就被剪破指甲边皮
而这里的服务让我蛮满意的,再加上这里有特别优惠给Groupon的新顾客
可以花多RM68签购一次同样的Deluxe Pedi & Medi
再加上新年前夕的优惠有以RM196签购两次同样的Deluxe Pedi & Medi外加手部是用Gel甲油
算一算,其实现在市场上的美甲服务,最普通的也都三四十块一次
如果要换成Gel甲油的更是较贵些了
所以就决定签下以在新年前夕可以再次把手脚弄美美迎新年咯~ 
(这里做Gel甲油,要是在四五天之内发现有脱落,可以回去补救,免收费哦~)
新年新气息,历年来我都是黑白摩登色度新年,今年就来个红铛铛来旺一旺
马年里,十二生肖里的运程提到生肖蛇的幸运色是赤金色及红色,我虽然不是很迷信,不过既然今年很奇怪的很喜欢红色,就试试看这运程说法灵不灵验噜~

Aviation Professional
地址: Lot 80A, Jalan Kelawai,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012-924 873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