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生活点滴】2013圣诞节快乐


不知不觉,这一年的圣诞节又到来啦~
大家都高兴地在自个儿家里布置起华丽的圣诞树
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在响起温馨的圣诞歌...
除此之外,最让人兴奋的就是交换礼物环节啦~
通常大家都是一班朋友或同事聚在一起,每个人买份礼物了再玩些小游戏来交换礼物
而今年,我参与了公司里举办的小小交换礼物环节
以价值大约RM20的礼物来作交换
为了不让收到我礼物的人失望,我以一只长形枕头作为礼物...
交换礼物的环节很有趣~大家顺着自己抽到的号码排队
前一位拿到的礼物,却要让接下来的那一位决定那礼物属不属于他~
而这样就增加了些刺激性--因为大家都猜不到自己会拿到哪个礼物!
心里一直想要一个杯子,可以让我在工作时用来装些热饮喝
结果,我得到了个圣诞节系列的保温瓶~
虽然不是很贵重,不过至少实用,也算是合了我的意,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开开心心的收到礼物啦~
圣诞节系列的保温瓶~^^
圣诞节快乐哟~

话说,与翔翔到Gurney Plaza逛逛时正巧看到有大促销

就跟翔翔要了包包当圣诞节礼物~呵!(借口啦~根本就是购物欲发作)
跟翔翔这样持有师奶主义的男人要礼物,绝对是要软硬兼施,还要理由百出
最后我还是得逞啦~ =P
买了个我衣橱里缺的G牌大号包包
然后眼见我的钱包也开始破破烂烂了
人家说啊,钱包不可以破破烂烂的,不然钱财运就会跟着一直破破烂烂的
加上刚巧这里卖的R牌子也有促销,所以就加多一个新的钱包啦~
大号的G牌包包~翔翔亲自选的哦~大爱它的紫色边边~
今年的主题颜色是红色~红铛铛的,旺一旺!

所谓礼尚往来,之前翔翔一直在我面前明求暗示,想要一架有笔的pad pad
趁圣诞节这天假期有空,在槟岛绕了几圈,发现翔翔要的这款pad pad卖断货了~! O.O
还好听说北海的一家连锁PC店有大促销 (买东西是等促销买,才划算的嘛)
就直接和翔翔过海去看看噜~
幸好这里还有货,渣渣栏就把pad pad买下啦~
欢乐结局收场~呵呵...
哒啷~
最后当然是由丫丫来收场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