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泰国游记】泰国Koh Lipe高丽贝游记(四) | OMG! Sports Bar & Restaurant

OMG是位于Sunset Beach 和 Sunrise Beach 中间的一间酒吧...
很靠近我住的别墅,所以呆在高丽贝的第一个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这里比较偏离人多的Walking Street,所以感觉比较少人知道这酒吧的正确位置
这里的顾客以洋人居多,基本上这一晚似乎只有我和翔翔是亚洲人罢了...>.<
可能我们来的时间还早,所以刚开始没什么人的,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走走看看”
接下来就看图说话咯~
酒吧内外除了老板,其他的都是洋人,显得我和翔翔好像绵羊群中的黑绵羊似的
酒吧里的酒琳琅满目,设计也蛮特别的
这里摆挂着很多六七十年代的明星集照,还有一些收集品,让我感觉这里的老板会是个很有性格的人
老板娘养的猫咪
酒吧里设有一些休闲娱乐的器具,比如这个美式足球桌~玩这个需要投10 Baht 换一个Game哦~
这里还有得玩美式桌球(Pool)咧~可惜翔翔不会玩,不然我肯定每晚都在这里报到~
这里的特别之处--躺椅~可以很随性地整个人趟在这里,没有异样眼光,真是舒服无比~
这里有大荧幕,每晚都会播戏哦~

选了个风水位,点了餐,就舒舒糊糊地躺下来休息一下了~
这一晚播的是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我和翔翔没看过这部,本来也没兴趣的
不过既然食物还没来,我们也顺其自然躺着看了
由于那里附近都没其他的建筑物,晚风就直直吹进来
下雨天的晚风,其实是冷得有点刺骨的
可能翔翔脂肪多,他觉得凉爽得很;我就冷到鸡皮疙瘩一直冒出来 >﹏<

躺了大约半小时,食物终于一一上桌啦~
我点不加冰的橙汁,翔翔点的Mix Fruits Shake - 100 Baht...这么冷的天气还喝冰...>.<
翔翔点的猪扒Pork Chop - 400 Baht,还有Salad 和 Garlic Bread...听说有网友极力推荐...试过后,味道的确很赞! 翔翔还说,这猪扒是槟城找不到的味道哦~呈现方式也很特别呢~
这样的Garlic Bread,我和翔翔都没吃过...两人也一致认为很好吃哦~
这是我的海鲜东炎汤啦~这么冷的天气,是该吃些酸辣的食物来刺激一下的...Tomyam Seafood - 200 Baht,分量够两个人吃了,里面料也不少哦~
我们边看戏边吃的 Appetizer,炸猪肉片Moo Makrud - 180 Baht,味道口感也是没话说,拿来下酒应该也不错哦~

我们俩选的风水位,也是在大荧幕前的最前排
随着夜深,我们后面坐了越来越多洋人
个个都是躺着在喝酒看戏,只有我们俩坐在那边开大餐
一直感觉自己会遮到别人视线,蛮尴尬的...
不过第一次以平时在家才会出现的姿态在外吃晚餐,加上美味的食物
绝对是让我们两个轻松舒糊到极点~
吃饱后还可以慢慢嚼炸猪肉片边懒洋洋躺着看戏,人生就是要这样轻松写意啊......


待续........


2 条评论:

  1. 怀念那个猪扒,怀念那个猪肉片,好想炸一盆躺着看球吃。。。lol

    回复删除
  2. @Jazz, 是啊...太怀念那边的一切...如此让人放松舒服的环境,美味的食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