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泰国游记】泰国Koh Lipe高丽贝游记(三) | Wapi Resort别墅篇

经过遥远的旅程我终于到了预定好的别墅--Wapi Resort
位于Koh Lipe高丽贝的东北部海边,也就是Sunrise Beach 啦~
在这个方向是可以在早上看到日出的说~
我想这也是翔翔会预定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可以拍日出 =.=
向海,价钱实惠,又可以拍风景,何乐而不订?

这里的别墅有两种分类

一种是Garden Bungalow,就是面向树林的那排,价钱比较便宜
早上看来就还好,到了晚上,可能我比较胆小吧...老实说有点让我毛骨悚然的感觉...
树林后一间间小屋子就是Garden Bungalow啦~

而我们选的是面向大海的Sea View Cottage

风景不同,价钱相对的就比较高一些了
至于价钱,不同季节会有不同的价钱哦~请看这里会比较准确些
这边的价格比起其他别墅的话,应该是属于中等价吧,不会很贵,可能还很新吧...
Sea View Cottage
这应该是这里最高级的Front Beach Bungalow吧...直接打开窗帘就可以看到蓝蓝的大海了~

下了摩托车,我们就先到别墅的Lobby登记房间
翔翔好像不会累酱一到这里就东拍拍西拍拍;我整个人累得都快失魂了
柜台工作人员有洋人,也有泰国女生,个个都很亲切的说~
登记完毕,小二就领着我们两个到房间去
由于那边是海滩,踏得双脚都是沙
所以房间外会有一个瓮,进门前可以装水来冲洗粘在脚的沙,这样就不会弄脏房间噜~
这里的Lobby,其实是和餐厅二合一的
我们住的是6号房,看来我们和六号好像蛮有缘的~

其实这房间没很大,给两个人住刚刚好
基本设施都有,Wifi、电视、冰橱、冲凉房里的热水器、冷气、毛巾、沐浴露等
房间是蛮干净的,不过就是蚊子苍蝇多了点...
一进房间,我第一时间就是要冲个靓凉;翔翔第一时间就是打开电视机,然后开始看这边电视台有几台 =.=''' (这是他的怪癖)
结论就是这里有整两百多台的电视台,而且是没重复的 O.O (怎么这么多???)
白白干净的大床...接下来都要和翔翔在这里共度几晚了...羞羞~

住这里的话,价格是已经包括早餐了

从早上7.30开始就有得点早餐吃了哦~
在这里呢,就不要奢望有什么Buffet Style啦(在旅行社指定的柜台那里听到有人问早餐是什么样的Buffet,我就忍不住想说明)
毕竟是小岛,食材运输方面已经是个问题了,还怎么能提供无限量地吃呢?
再加上来到这里玩的,十之八九都是会出海的
出海前不可以吃太饱,没Buffet也是明智之举
而且Buffet是会蛮浪费食物的...我相信一个小岛没办法容许他们这样做吧...
在这里吃早餐,可以边吃边欣赏大海的美丽,绝对是很舒服的

从房间走出来几步,就能欣赏到这里蓝蓝的海,凉凉的风

别墅的老板还蛮有心思的在海滩上设立一些小亭子,绑上薄薄的白色丝巾
很有那种欧美式的感觉 (是叫欧美式吗?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样子很有休闲舒服的感觉、很漂亮、很有情调~)
这样的设计,对我来说,是有情调、浪漫、梦幻、舒服又漂亮的
坐在小亭子里,听着海浪声,看着蓝蓝的天与海,吹着凉凉的海风,还有狗狗在海滩上跑来跑去的,绝对是能让整个人精神松弛下来~

对我来说,这家别墅是蛮不错住的
无论是房间的干净度、工作人员亲切的服务、设备等都做到蛮好的
下雨天还会借我们两把雨伞呢!
或许是新开的原因吧...
希望这里的美好能一直延续下去,不要因为出名了就变质了才是...


待续..........

2 条评论:

  1. 为什么男生一进酒店房就是一定要翻电视台的啊?真的很奇怪他们。。

    回复删除
  2. @HH,你的男伴也有这样的怪癖?真的很奇怪...行李一放下,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开电视机...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