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泰国游记】泰国Koh Lipe高丽贝游记(五) | 美丽的早晨

来到高丽贝,第一天的节目就是--9AM要出海拉~
醒来看到手机显示7.30AM,吓了我一大跳
回头一想“不对啊,我明明调泰国时间7AM的,怎么没响?难道我累到睡觉都听不到?”
原来是傻傻的翔翔,调闹钟却没设定好时差...才六点半罢了拉!

呼~累了一整天,美梦一场后
这天的早晨,我就在这美丽的小小岛醒过来...
虽然才凌晨六点半,不过也不会有日出看,因为云云好厚一层 T.T
虽然如此,不过天气看起来好过昨天---起码雨停了~
看到有一丝丝阳光照射进来,翔翔就迫不及待的拿着帽子相机就冲出去
原本要继续美梦的我,总不能让爱人自己一个人出去吧?唯有起身换衣出门噜...

可能高丽贝的所在位置蛮靠近大马吧
虽然才六点半,天色却如七点多那样亮了
打开门,那种凉意拂脸、迎向阳光的感觉,加上早晨清新的空气,一瞬间完全把我唤醒
踏在细白的沙滩,看着蓝白色的天空,碧绿的海水,一棵棵高立的大树
这样的画面,这样的感觉,真的好舒服,让所有琐碎烦恼事立刻抛到九霄云外
一大早就一大堆狗狗在沙滩上奔跑戏耍...你追我跑,自由自在的...人生就该如此啊...
坐在小亭子吹着海风,欣赏着高丽贝早晨一幕幕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真的是太舒服了~!真恨不得我天天早上都可以这样,无忧无虑的...多好...
它们似乎很喜欢挖洞找宝藏哦~而且挖的洞都蛮深的~超可爱的说!
很多小渔船都靠着岸一排排的栖息着

陪着翔翔在沙滩上拍了些风景照后,原本打算去吃早餐了好准备出海了
到Lobby柜台询问了才知道早餐是7.30AM才开始的
还有半小时...没办法噜~唯有继续回到沙滩上去啦...呵!
哒啷~我的翔翔鲜少的合照~
YaY~!!!
我新认识的小黄~他认得我,看到我都会一直要我陪他跑,还会陪着我在沙滩上散步的哦~
情侣间都会有这样一张手手相印,我们也来一张吧~哈哈!...

这样拍一拍,半小时一下子就过了
这天早晨,我们绝对是最早的...有种包场的错觉...呵呵~
肚子已经开始在打鼓了,赶紧坐下来点早餐吧~
这里没有Buffet,只有早餐配套...有三种不同的选择~餐厅是Prepare Upon Order,才不会浪费食物嘛...
美式早餐~每个套餐都有橙汁,而我选的Set 1,有热狗、Scramble蛋、面包配牛油及果酱,来一杯牛奶
这是翔翔的,同样是Set 1,不过是煎蛋、火腿配咖啡~

基本上这边的餐厅都没装冷气,风扇也没开
因为海风已经很大啦~
吹着海风,吃着早餐,感觉是很不错啦~
只是说.......为什么这里苍蝇这么多???
而且最厉害的是,风这么大,他们还能任意在食物上飞来飞去
是不是岛上的苍蝇有经过训练的? =.='''
(苍蝇: 哼~姐姐有练过的哦~)

吃饱了,见时间不早了,还是赶紧回房为待会儿的出海节目做准备噜~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