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生活点滴】Frozen 冰雪奇迹 | Disney

小时候,因为家教严格,所以我在读书时期的十三年都没什么能坐在电视机前面
别人家的小孩在追看卡通片时,我都只是在埋头作练习薄
所以童年时期有印象的卡通片只是《十万个为什么》和《老师上课了》......
直到有了自己的思想与独立生活,才渐渐开始追戏
而为了弥补小时候的不足,我特别爱看卡通片
尤其是有可爱可爱的角色,好笑、浪漫、梦幻,加点紧张...这些我都很喜欢看的说~
而品质不错的卡通,莫过于出自于Disney和DreamWorks Pictures的啦~

话说回来,偶尔都会跑电影院的我&翔翔

在一次偶然下看到了《Frozen》的预告片
是一部Disney出品的卡通!!!
渣渣栏跟翔翔预先说了一定要看这部,而翔翔给我的就是斜眼 (¬_¬)
斜眼归斜眼,最后我还是得逞啦~XD

这部是Disney推出的第53部动画卡通,全长1小时48分钟

以《Let It Go》为主题曲
改编自安徒生童话《Snow Queen》
故事是讲述一个叫Arrendelle王国的国王与王后拥有两个小公主--大公主Elsa 和 小公主Anna
Elsa与Anna自小要好...因姐姐Elsa生来具有制造冰雪的魔力,妹妹Anna一直喜欢缠着姐姐玩冰雪游戏
但因一次意外,Elsa的魔力击中Anna头部,差点害死Anna
而当时的国王求助于石头精灵,石头精灵把Anna头部的冰雪及部分记忆抹去,救回了Anna
但Elsa却因为害怕再伤害妹妹而从此孤立起自己来
失去部分记忆的Anna纳闷不再理睬自己的姐姐,及城堡不再让任何人进来,从此过着寂寞沉闷的生活
Elsa一直努力控制着自己那美丽又危险的魔力,但却无法平复心中的恐慌
一次出海意外造成国王王后去世,更让Elsa害怕不已
随着自己心中的恐慌日渐巨大,Elsa越是无法控制自己的魔力...


三年后,因Elsa的皇位加冕礼,城堡大门打开了

寂寞难耐的Anna过于渴望爱情与陪伴,与认识不到一天的领国王子Prince Hans产生共鸣,并决定结婚,但却遭Elsa拒绝给予祝福
Anna的任性使Elsa发怒并在众人面前不下心使用了冰雪魔力,吓坏了众人
Elsa因觉得自己像个怪物,于是逃离了王国到冰山上,建立了自己美丽的冰城堡
但也因此让Arrendelle陷入永久的寒冬...


Anna自告奋勇外出寻找Elsa,以解救姐姐及整个王国

路上遇到了Kristoff及他的驯鹿Sven,和一只Elsa魔法的意外产物Olaf雪人
2+2的旅程,找到了Elsa,但却被Elsa拒于千里之外,Anna也被Elsa的魔力击中心脏
得知只有真爱才能融化冰雪,天真的Anna想回去找Prince Hans以真爱之吻破解Elsa的魔力
结果发现Prince Hans最终目的只是要利用自己来得到Arrendelle
Prince Hans也成功抓回了Elsa,并设计想杀害Elsa以取皇位
Anna为救姐姐,不惜牺牲自己性命,但却也因此而得到了姐姐真切的爱,融化了冰雪魔力...

哒啷~这位就是冰雪王后--Elsa啦~她身穿靛蓝色的冰雪衣裳及披风时,真的很漂亮哦~
这位就是小公主--Anna,个性开朗、活泼、乐观,有别于姐姐的沉稳冷酷
Kristoff,长年在山上采冰然后卖给Arrendelle王国,个性孤僻,从小只与自己的驯鹿为伴 
Sven, 忠实陪伴在Kristoff身边的驯鹿,爱吃萝卜...虽然它不会说话,可是总会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可爱
Olaf,Elsa 魔法的意外产物,一只整天身体散架的雪人,天真可爱,渴望能体验热天,哈!

基本上这部动画卡通是以亲情为主题,别于之前的爱情童话故事

整部影片有30%都是在唱歌
动听的音乐加上高清美丽的画面,尤其是Elsa使用冰雪魔力建立冰城堡及为她自己换上冰雪衣裳时
我是看到入神得很,翔翔却是看到闷闷嘚...
在最后面看到Anna为了救姐姐而牺牲自己变成冰块时,我还感动到流眼泪了呢!
翔翔却在旁笑我说看卡通也能哭...T.T
每次看完电影,我都会问翔翔同一个问题 “好看吗”
然后得到的就是 “还好咯”  =.='''
我觉得很好看啊! 动画画面设计得很好,插曲也很不错听啊~
翔翔说,只有像我这样有童真的人才会觉得好看...
我是认为,成为公主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嘛
更何况是拥有美丽魔力的公主
自然会喜欢看动画卡通里漂亮的公主啦~
你说是不是???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是有看到流眼泪耶(paise。。。)

    回复删除
  2. YaYa Yap, 哎哟,不需要paise的啦,看卡通会流眼泪,证明你是有血性,感性之人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