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生活点滴】E&O Hotel の圣诞节礼物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没错! 听到这首歌,就知道圣诞节不远啦~
洋溢着圣诞节气息的12月到来噜~

---打广告时间---
虽然说经典圣诞节歌曲百听不厌,不过在这里还是向大家推荐我女神第一张圣诞特辑--
《Christmas, With Love》
里面有一首我个人觉得很温馨的《One More Sleep》哦~
敬请按这里~谢谢大家~(鞠躬,退场)
---完---

我本身其实不怎么喜欢庆祝节日的

最多也是出去走走逛逛,基本上吃这么大只有那么一次参与圣诞节派对,感受圣诞节气氛
至于圣诞节礼物就更不用说了...最多也是自己伴侣还是同事送来送去...
而今年,很意外的,我和翔翔从朋友手中提早收到了来自E&O Hotel公关经理托付送来的圣诞节礼盒!
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的礼物,可也让我们又惊又喜的说~
哒啷~虽然我家没有圣诞树可以放礼物,就拿普通小树将就一下了噜...
有Muffin啦、两种不同口味的Scone啦、还有些不知名的饼干哦~
圣诞节少不了的Candy Cane~贴心的公关经理还附上祝贺卡和新一年的日历哦~
虽然不知道这饼干是什么名字,可是蛮好吃的耶!

话说,每次到了年尾,都会收到一堆日历
不过E&O Hotel送的这个日历,除了质感不同之外,里面的照片也很漂亮的说~
正巧我和翔翔都看中这日历,为了不伤感情,我们通常都会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
结果是我赢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日历是我的!!!!!! (我看我是傻了)

当翔翔在忙着摆阵拍照时,突然出现一只大只的泰迪熊来抢镜头了...
(丫丫: 不要酱~人家一早就坐在那边的了...是你们推我跑罢了~) 
大只泰迪熊来抢镜头了...O(∩_∩)O
呜呜...为什么我没有圣诞礼物??? 人家也要圣诞节礼物哪...(>_<)
我要静悄悄...静悄悄...静悄悄地........我咬!
来张全家福吧...猜猜哪一个是丫丫? 哈哈哈!

时间真是快...又一年了...
今年还是没法实现我想渡过一个白色圣诞节的愿望
那就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吧!
祝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共渡这温馨的节日噜~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