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生活点滴】BLU Scents


话说,从以前去皇后广场逛街时,经过这家香精店时,芬芳清新的精油味道都让我很想踏进去
可惜看了看那店,再看了看我的口袋........唉~还是算了...
虽然一直都很羡慕别人家里能点香精油,感觉整个室内很舒服、清新、高贵...
可便宜的精油闻多了不好,天然精油又贵到~~~像我这样的穷光蛋,唯有羡慕的份儿噜......

直到两年前和翔翔去选购新家用品,再次经过这家店的时候

一向吝啬的翔翔突然说“不然以后新家买点香精油来点,香香哟~”
再次燃起我想买香精油的冲动!!!
结果终于给我等到了!!给我看到这家店大促销!!!
当然是渣渣览拉翔翔去里边兜一兜啦~
服务员很亲切的一一介绍我精油的香气、效用等等
老实说,我不是很懂啦...我只知道嗅,嗅了觉得很舒服就对了,呵呵!

兜了几圈,我手上的货品就越来越多

我就逛到不亦乐乎,翔翔就在旁边猛滴汗!呵呵
最后,经过严格考虑了之后,就决定买下这一系列的产品噜~
[左起]
*Organic Lavender Pure Essential Oil--RM55
香味:就单单只是薰衣草味道,比起普通的薰衣草味来得淡、浅,因为它是ORGANIC的嘛...
外注:能消除压力,疲劳,偏头痛等~割伤,虫虫咬这些都可以涂的哦~
*Woman Secret Pure Essential Oil--RM63
香味:茴香、柠檬、天竺葵、鼠尾草制成,所以闻起来有点清清酸酸的
外注:身为女人,这个一定少不了啦~这是用来对付每个月大姨妈造访所产生的不舒服感,还可以滴在泡脚水里的哦~
*Bergamot Pure Essential Oil(Italy)--RM39
香味:带点水果香,因为它是用水果皮制成的,蛮不错~
外注:这个嘛,因为听说是男生都会很喜欢的味道,而翔翔也点头说香,我也就买了...功效好像也是消除疲劳之类的...
*Deep Sleep Pure Essential Oil--RM52
香味:葡萄柚、薰衣草和一些香料制成,有点复杂的甜味,还有一点点涩涩的...
外注:听名字就知道是什么用途啦~就是解除疲劳,让你早早舒舒服服会周公的精油咯...
*Food For Soul Pure Essential Oil--RM56
香味:天竺葵、薰衣草、罗马甘菊制成,具有甜甜香香的味道
外注:这是能抚平心灵的精油(我乱说的)没有啦!是有镇静,消除疲劳,紧张情绪的功效啦...=P  家里要是有浴缸也可以用来泡澡,可惜我家没有浴缸...

买了精油,怎么能少了精油燃烧器?就购下一个插头式一个蜡烛式的
插头式的,不用担心走火,用在睡房最适合了
点蜡烛的,香气比较能扩散到较大的空间,自然就用在客厅噜~
两个都是陶瓷制,而且每个器具的模样因为手工制作,所以看起来都有点不一样
蜡烛式的设计只有小小的洞口,是为了避免不要让太多风吹进去,进而影响蜡烛的燃烧
要知道,蜡烛呈直线燃烧是最慢把自己烧完,也能把燃烧点集中的哦~

至于蜡烛,因为那服务员说他们的蜡烛是用100%植物油做的,而且烧完了就自己灭掉这么厉害,结果我就做了个实验:
在某某精品店买了一盒几块钱的蜡烛,在家点了放着...
结果等蜡烛烧完了之后,整个燃烧器居然起火!原来是因为蜡烛烧完前,火焰稍微转大,进而接触到精油就烧起来了
好在翔翔发现得早,急忙拿到一旁去,我则快快拿湿布灭火啦~最后当然是少不了被挨骂了...=(
接着再试试用Blu Scents他家的蜡烛,烧完了真的自动灭掉,真的厉害耶~!
所以说,做人不要太贪小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嘛...
一盒有24颗蜡烛--RM9.50

最后嘛,因为服务员说,这个薰衣草眼袋能帮助消除黑眼圈、眼袋之类的,袋子也可以脱出来洗一洗,所以我也就试试买下了...呵呵...我真的是容易受摆布...
薰衣草包眼袋 -- RM40

每次在家里,滴几滴精油,点上蜡烛,顿时整间室内充满香薰的味道...嗯~真是舒畅...
清清淡淡的香味,真的能让我放松许多...
人生嘛...总不能一直忙碌奔波,也需要坐下来,舒舒服服的享受一番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