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第一周年纪念<下>


一早爬起来(其实也不早了,都11点了)
原本以为今天只是在家里打game度过

结果翔翔说要去QB拿免费隐形眼镜

然后我就顺便去买东西噜~

在车上

我:hmm...其实那个RE也不是很恐怖jek~
翔:你啊,很反复的咯,之前第一次看到trailer时,你就说好像很好看这样,过后问你,你又说不要陪我看恐怖片,之后又看到RE我说这个你明明说要陪人看的时候,你又没声出,现在又说不恐怖,都不知道你怎样的......
我:
听起来,我还真的蛮反复的...

去QB楼上foodcourt解决午餐,结果翔翔就去买了一碗草莓冰~~爽到我!!!

 布满草莓的草莓冰~~
吃完,我就跑去Face Shop买买逛逛,翔翔就跑去两间店骗隐形眼镜
这样走一圈,我又饿了

把翔翔半骗半哄一圈,又得吃BR~

不过我还是要顾着翔翔的钱袋,就只叫了一个waffle berry sundae吃
yummy yummy waffle berry sundae~

- 编辑于 19-9-2010 05:52PM -

说真的,看回一篇一篇自己N年前写过的文章
真的好好笑哦~
一眨眼,这些都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所谓珍惜眼前人,我和翔翔会有多少个三年?或是三十年?或是三百年?三千年?
不管今生的连续剧会有几集,我希望,每一年都能和翔翔过得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