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第一周年纪念<上>

每次翔翔问我,哪一年的生日,我们去了哪儿啦?哪一年的纪念日,我们做什么了啊?
我居然答不出来...真是惭愧...
看回之前写过的一些记录
才发现原来很多关于我和翔翔的点点滴滴,我居然有些记不住了
也发现原来以前我写的东西也是蛮好笑的~
回首过去,这一切,仿佛只是昨天......


“话说,一转眼,又是一年了~
早在一个月前,翔翔就预先说好要带我去The Ship吃一餐
槟岛这么多餐厅,为什么偏偏是The Ship呢?

简单来说,我跟翔翔就是因为The Ship才会认识,才会对彼此有更深的印象,才会在一起滴~

不是因为我们在The Ship邂逅哦~
是因为当时翔翔因为要仙我这个小妹妹,胡乱说要请我吃一餐,结果就被我一直缠着啦~~
结果误打误撞,我们就在一起噜~~

♏♏♏♏♏♏♏♏♏♏♏♏♏♏♏♏♏♏♏♏♏♏♏♏♏♏♏♏♏♏♏♏♏♏♏♏♏♏


首先,周六一放工,就跟翔翔去码头载我朋友去机场

朋友居然说我发福了,~
回家路上,我一时起了歪念,想做弄翔翔,就说:哎~算了,不去The Ship了,去吃道吧~^^
翔:啊?!你认真的啊?做么泥?做么泥?
我:就突然不想去咯...我昨晚已经跟你说原因了啊...

只见翔翔脸色暗淡,过一会就说:如果我有一天很霸道的不管你要不要,直接载你去看恐怖片还是怎样,你会怎样?

我:cheh~你嘛自己去咯~
翔翔直接静掉,回到家,衣服都没换,就直接趴在床上
我一直不理他,不久...
翔:我不开心鸟...
我:什么?
翔:我说我不开心鸟...
我:又做么?我身为一个讲理有成熟的老婆,应该替你着想,替你省钱的嘛...就我们哪里都不去了,晚上去看戏,成不?
翔翔就直接在床上翻滚腮乃
看他那可爱样子,真是

最后,当然是答应他啦~

开什么玩笑,一周年咧...
第一次庆祝,那里可以这么失礼?
草草打扮一下(可是要掉我半小时)出门去~
结果遇上塞车,我就直接在车上睡觉
去到那边,根本看不到那搜大船,因为全给pasar malam遮掉了...
进到去,蛮多人的...不过里面的气氛好赞~
完全跟外面拉拉杂杂的夜市不成正比!

然后我点了Phoenix Neptune Combo外加半打的生贝

而翔翔就点了Crispy Spring Chicken
我的Phoenix Neptune Combo
翔翔的童子鸡(缩水缩到够够力)
乳酪烘生贝~~
我的柠檬汁和翔翔的蜜瓜汁~

哇哈哈~高高兴兴吃饱饱
结单后,我把电话收进包包之时
翔翔突然:老婆啊,你是谁?
我:。。。。。。。你叫我老婆了,还问我你是谁???
翔翔:没有嘛,突然有那一瞬间觉得你很陌生。。。
我:。。。。。。。。

上车后,我提高声量:是怎样现在,我一定是要说话大大声,粗粗鲁鲁才算正常啦?
翔翔:哇哈哈,我老婆回来了~

实行诺言,陪翔翔去看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其实不是很恐怖啦,不过3D真的很爽,感觉那些枪啊血啊,都跑出萤幕了
不过让我奇怪的就是

做么电影演的跟我玩的RE都不一样的?????”

- 编辑于 19-9-2010 05:26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