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生活点滴】我爱唱歌


从小,我就莫名的喜欢唱歌...
小学时,因为我算是TOP STUDENT之一(拍写哪~) ,所以校内全部比赛我都有参一脚
什么讲故事啦,演讲啦,唱歌啦,统统都有~
然而,就唯有歌唱比赛,我是六年都包第一
而小我一两岁的学妹,就一直喜欢拿着歌词缠着我要我唱歌
这让我好有成就感(那时还小嘛 )
就这样,更让我对自己的歌声更有信心了~ 
一直都很憧憬自己有一天能在大大的舞台,唱歌给全世界听
喜欢握着麦克风的满足感...

怀抱着这样一个梦,直到上了中学

完全没像小学那样一直有上台的机会,
再加上父母都不支持我学声乐什么的,
这就确确实实成了晚上才会有的梦... 

虽然偶尔会趁学会举办的晚会争取到表演的机会,

可是这时我才发现我有个大弱点-------怯场!!!
不管私底下练得多好,一上到台,整个就变样了... 
于是我就下定决心,非要壮壮自己的胆量!
就在中四的教师节时,误打误撞就成了班上代表表演...
然后就那一次起,又让我找回当初的满足感
中五又继续代表,还打败那个所谓的全校IDOL获得亚军~ 
这之后竟然有人上我的FRIENDSTER说喜欢我唱歌
爽到我~~~~~~~~~~~~~~~~~~~~

尽管如此,这还是无法治愈我的怯场毛病

所以一直到现在,小时候的梦想,
到现在还都只是个梦...
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有时候看到很多爸爸妈妈都很支持自己孩子去唱歌、比赛

会觉得超羡慕的
因为自己家人似乎对我这方面没什么意见
而从小就不曾接触乐器
更是成为我这一生最大的遗憾
一开始到现在
就只是凭着那股喜欢唱歌的冲动
自己学着别人的唱歌技巧
自己训练自己...
只希望有一天
能勇敢的站在大大的舞台
大大声的唱歌...、





























- 编辑于 22-9-2010 03:57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